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97.難掩悲傷的慶典

(编辑过)

隔天,

柯克和莉莉垂頭喪氣的去上學了,兩個孩子大概是因為親眼見到祖母的過世,總是提不起勁來。


柔伊倒是還好,艾蜜莉過世的當下她正在睡覺,不過也不是她就不傷心了,我看過她的狀態欄,柔伊好像有把悲傷用其他情緒壓住的傾向,其實這點爛泥跟她一樣,只是把悲傷藏得比較深而已。

孩子們出門後,柔伊到後院蛋蛋宮殿裡採收雞蛋,順便清理了雞舍。


然後清單裡就出現,

彩虹蛋蛋!!!

雖然不知道這個蛋能做啥,但是看起來真的很酷!!!🤩


這時,莉莉在學校出了些狀況,這孩子竟然忘記寫作業了!

本來想選「實話實說」,因為這是我作為一個成年人認為「正確」的做法,但選之前又想,在莉莉這個年紀的我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 當然是抄作業啦🤣


於是莉莉努力地抄了作業,

成功地躲過了這一場危機!!好險好險~


另外,在讀高中的柯克對他的報告突然有了很厲害的點子,但不確定要不要做出來,

我讓他使出全力去做,怕什麼,能做到更好幹嘛還要藏著!!!


於是,

他被其他同學埋怨了,但是我覺得沒差,好表現是柯克自己努力出來的,到底關同學啥事啊?


兩個孩子的狀況結束後,媽媽柔伊這邊接到了她姊姊伊芳的電話,

邀她一起去宅宅慶典呢!

柔伊是有一陣子沒出門了,是時候把小馬文託給育幼院,自己出門晃晃了!


一到現場,

就看到了一大堆眼熟的人們,看來這次找新對象的希望也很渺茫了🤣


雖然自己的兩個孩子大衛和弗羅拉,奇裝異服到差點讓親媽認不出來,不過能在慶典上碰到認識的人們,甚至見到自己的孩子們,還是一件很讓人開心的事。

但就是... 大家都不是開心的樣子…😞


柔伊和姊姊伊芳一見面,

就先來個擁抱。

後面大衛垂頭喪氣的經過,弗羅拉好像也皺著眉頭快要哭出來一樣,琴也看起來很悲傷… 其實可以看出來,大家都還沒從艾蜜莉過世的陰霾中恢復過來。


所以才要參加慶典,讓自己暫時忘記這件事,

柔伊以87%的分數完成了駭客松比賽。


又跟姊姊愛莉絲、昆娜和維娜玩了一會兒

這個實境遊戲(我忘記叫什麼遊戲了🤣)


玩完後,本來想上個太空去帶點紀念品回來,卻發現懷孕不能上太空船,

只好到電動遊戲區坐下來,跟胞姊伊芳,和二哥巴奈特的女兒一起玩電動😆


雖然沒打贏姊姊和姪女,不過心情挺不錯的!


最後,

駭客松的比賽還抱了一臺電腦回家,讚啦!!!


在媽媽柔伊放鬆的時候,兩個孩子也放學了,我讓他們也來慶典現場,一起放鬆,

柯克多虧今天課堂上的好表現,得了A級的好成績,可以吹蠟燭長大成年了!!

莉莉也進步到B級,過不了多久就要成為青少年了~

最右邊那位… 我差點沒認出來,貝絲阿~雖然我大概知道妳在cos誰,但妳怎麼突然穿成這樣🤣


柯克一到慶典,就先上了火箭,代媽媽上去玩一趟,看能不能帶點外星人回家。

本來應該是能帶回家的,但是我心軟了,小外星人又小又天真,怎麼能把他帶離家鄉?於是柯克只是把這小笨外星人帶著兜一下風,就把四眼娃送回家了。


我們柯克結束了外太空之旅,

跟英雄一樣回到家鄉。


然後坐下來,跟打扮的怪模怪樣的人們一起吃飯,

因為英雄肚子餓了🤣


小莉莉呢,

在慶典場所隔壁的KTV,一首接著一首唱得很開心😁

這次的慶典,雖然一開始所有人都垂頭喪氣的,畢竟艾蜜莉剛過世沒多久,大家估計還要再傷心好一會兒,但也許這時最好的做法,反而不是每個人獨自關起門來哀傷,而是跟家人待在一起,也許可以回想以前美好的時光,也更能珍惜與家人們彼此相處的時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