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96.驚天大八卦

(编辑过)

老宅建成後,本來想把它改做一般用地,這樣柔伊過來後可以隨意編輯公共用地,之後要辦家族聚會也有地方了,

但後來仔細想想,亞當的時日不多,他的幾個弟弟妹妹也成了老人,與其到時候一個個拜訪、帶出骨灰罈過來安葬,不如現在就先把他們搬到老宅裡過上舒適的老年退休生活,就當這是梅耶家專屬的養老院了,這本來也是我建這房子的用意啊!


看老人們搬到老宅裡,

適應得相當不錯,我就放心了😊


一回到梅耶家,就看到雞舍裡即將有小雞要孵出來的訊息,

柔伊趕緊來到後院把小雞孵出來了!真可愛~


做完這些事的時候,

柔伊專屬的狗仔又跑到家裡來了,這些日子跟這位狗仔雖然沒怎麼接觸,但畢竟是從柔伊作為小咖的時候就跟著的人,還是打個招呼。


當媽媽柔伊在後院的時候,

柯克跟莉莉兄妹放學回家了!兩個都還不能長大,不過之前才剛增齡沒多久,可以理解。


柯克這孩子一回家就心情很差,

我讓他出去慢跑散散心。雖然你需要娛樂,但是比起看電視,出去跑跑步健康多了!😁


柯克慢跑回來後,狀態已經好多了,

兄妹倆一起在作業房裡寫作業。


可能因為艾蜜莉過世的關係,兩人都愁眉苦臉的,不過還是很快的把作業做完了!


同一時間在客廳裡,

柔依雖然有些腰酸背痛的,狀態倒還不錯,正吃著宴會剩下來的龍蝦,也是吃的津津有味。


吃完晚餐後,

回到工作室繼續工作,家裡因為舉辦宴會的關係,只剩下兩千多塊了🤣


兩個小的,

在寫完作業之後,被我趕上樓睡覺去了。

這時就萬分慶幸家裡還沒有幼兒,不然柔伊又要快點賺錢、又要照顧幼兒,柯克自己也有很多事要做也幫不上忙,就頭痛了。


才慶幸沒有幼兒,小馬文自己從搖籃裡跳了出來,

🎉生日快樂,小馬文~~🎉

是個「野孩子」呢!動作技能可以練得很快也不錯!


小馬文的日常裝扮十分搞笑,不過為了尊重孩子的喜好,我留下了他可愛的捲毛,還有那雙雨靴。


上身的話,因為小馬文是個喜愛探索的「野孩子」,我給用上了《雪國勝地》的衣服,後面還有個青蛙包包,超級可愛!!

馬文的眼睛是紅褐色,相當漂亮,雖然忘了他爸是誰,不過感謝了大大!


說到爸爸,爛泥本來想查看馬文的爸爸是誰,殊不知打開了家庭樹,發現了一件大事!!!不,應該不是一件而已,是好幾個🤣

根據這張圖,莉莉的爸爸,是當初葛瑞絲的同學(見第81篇),跟伊萊的另一個媽媽外星公主(見第56篇)… 結婚了🤣🤣🤣


然後阿,柔伊有孫孫了…

只是伊萊跟原本的小女朋友沒能結婚,因為她去跟三舅舅凱薩結婚了,是凱薩的新任老婆?!!

就真的很亂,但我有什麼辦法🤣🤣🤣


這樣看來,馬文的爸爸是誰好像不太重要了,不過我還是查了,

原來是那位被柔伊賄絡過的環保調查員🤣


馬文長成幼兒之後,

我讓他換上了可愛的小睡衣~先跳一會兒舞。

馬文的柴犬睡衣有、夠、可、愛!!!


等媽媽柔伊工作告一段落後,

就把小馬文抱上床,說故事哄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