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94.告別艾蜜莉

重新回到艾蜜莉這桌,大家光顧著聊天敘舊,都沒怎麼吃東西,亞當放著自己的刨冰不吃,跑去隔壁桌聊天了,巴奈特的壽司也是,估計最後冰箱裡會有一堆被拿走但又沒動的食物了。

柔伊依然陪著艾蜜莉,孫子輩的貝絲也過來跟阿嬤聊天了!


聊著聊著,

伊芳和美人魚珀莉也加入這桌了。

艾蜜莉和柔伊這才開始認真吃東西,柔伊一邊吃著一邊想著宴客後盤子該如何清理。


這個我相信家裡的孩子們是可以幫忙的。

真乖!我都沒要求呢,主動幫忙收盤子👏👏👏


哎呀!還不小心累倒一個🤣

差點忘記雅各的「睡美男」特徵了,讓他先去組合沙發那裡躺一下。


在這期間,愛莉絲也加入媽媽艾蜜莉這桌,

終於滿人了!!!巴奈特和紅髮莉拉也在旁邊~


同一時間,另外一桌也坐滿了!

葛瑞絲、查理、伊萊、修和阿姨翠西、維娜也相處得不錯。


看整場這麼熱鬧,

跳舞的跳舞、聊天的聊天、吃飯的吃飯,賓主盡歡。

這次的聚會真的辦得很成功,起碼螢幕外的爛泥相當滿意😆


調酒技能學習有成的弗羅拉甚至給家人們表演特技!


只可惜,

有些話題總是不斷的被提起。


彷彿在這歡樂的氣氛下,有什麼在浮動…


在聚會結束之前,

柔伊和媽媽艾蜜莉來了個擁抱,感謝媽媽這些年對家族、對孩子們的辛苦貢獻。


宴會結束後,打開了通往一樓的門,

眾人陸續離開地下室,再在一樓做最後的告別。


艾蜜莉的時限,到了。

怎麼說,雖然是我計畫中的事情,但還是有些惆悵…


然後這位我從來沒有喜歡過的人物出場了…

收走了艾蜜莉的靈魂😭😭😭

雖然這是我第二次嘗試百寶挑戰(之前一周目有玩到第三代),但每次第一個族長的過世都會讓我難過一陣子… 本來上個禮拜就該提前把這週的三篇寫好,這樣這幾天晚上就可以放心玩點新進度,但就是有點逃避心態,光是梅耶家的墓地我就花了很多時間在蓋,只因為不想寫這篇😂


在這之後,柔伊去了趟艾蜜莉的房子,在門口順利收走老羅根的骨灰罈,

艾蜜莉也過世後,這個房子只剩下胞姊伊芳和一堆貓貓在住了,但也沒想把伊芳搬出這個家,覺得挺適合不想要孩子的她。


我載了塊模擬工坊的地段,兩邊本來只是厚牆,被我拓寬了想做三合院。

這樣未來可以將梅耶家的老人先遷來這裡,之後聽到消息再過來安排位置也不遲,鬼魂們在這邊也可以跟活人一樣生活。但最近改了又改,又修了很多細節,感覺還不太滿意。


大概下一篇能改造完(希望啦),

首先把艾蜜莉和老羅根的墳墓放上。


既然聚會已經結束,

便將成年的雅各也搬出家裡,去跟修和艾維斯住。


三人一起住在綠洲之泉的一棟豪宅裡,跟哥哥們的家離的有些遠,但起碼在同一張地圖!


兒子們要好好生活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