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81.葛瑞絲成年離家

上回說到哪?阿對!

葛瑞絲的同學,是個好同學🤭


葛瑞絲對此一無所知🤭


媽媽動作迅速地給她添了個弟弟或妹妹😏👉👉


為了感謝這位同學的貢獻,就不抨擊他吃別人家食物的舉動了。


既然柔伊又順利懷孕,家裡也存下一筆錢,爛泥打算把家裡的動線稍微改動一下。新家真的很美,然而幼兒總是不在自己房內吃飯、總是跑到室外玩娃娃屋,大孩子整間屋子亂竄,讓他做作業他給我跑去跳舞、讓她去睡覺她又跑去跳舞… 需求照顧起來非常、非常麻煩,本想直接搬家,但目前還沒找到什麼喜歡的房子,就想給現在的房子再一次機會。

所以請看,

一樓
二樓

我把作業區從樓上搬到樓下,空間雖然小了一倍,起碼在樓下我比較好看動靜。因為打算擴建幼兒房,另外把整間車庫從左搬到右,雖然有考慮家裡放舞池的必要性,但看在孩子們有事沒事都要去跳舞,想想還是暫時留下。


幼兒房被我擴大了,分成睡覺的空間和遊戲室:

遊戲室裡放了許多新鮮玩具,主題設定為「小叢林」,我佈置了一些小動物在裡面,還有家中不可缺少的孩子守護獸「大白貓貓」,會繼續陪伴柔伊孩子們的成長。


睡床區則是一個「海洋」的概念,爛泥也是花了一番心血在布置,覺得頗滿意😁


幼兒房改造好後,小老虎雅各第一個試用!

首先上個廁所,標個地盤什麼的,這是野獸(?)的天性。


再鑽入叢林的隧道中,爬個好幾次,每一次都能成功存活。


又出到房間外,來到一個新領域,經歷過叢林的小老虎無所畏懼,

勇敢地騎上馬,很快就把新領域變成他的領域了🤣🤣🤣


在小老虎玩新玩具的時候,

兩個哥哥玩電玩也玩得相當開心!


沒過多久,小老虎餓了,

跑來坐在沙發上吃飯飯。


葛瑞絲也餓了,一樣來到客廳吃飯,看來兄弟姊妹們感情還是相當不錯的!


葛瑞絲吃完飯後,

繼續回到棋桌下棋。


然而,她已經成年,代表這孩子是時候離家了…

先用骰子給這孩子選了「室內裝潢師」的職業。


再到地下室,

拍張個人照。


然後…

掰掰了,我親愛的葛瑞絲😭

我沒找到適合三個女孩子住的公寓,就只好把葛瑞絲放到以前她阿姨住過的單人公寓裡,剛好舅舅凱薩還住在隔壁,凱薩花心雖花心(對了他疑似娶新老婆了),但同時很注重親人,所以葛瑞絲有舅舅住在隔壁還挺好的!


回到梅耶家庭,

柯克的生日到了,媽媽工作也告了一段落,遂親自給小柯克增齡。


🎉祝福冬日寶寶柯克,生日快樂🎉


小柯克的第一步💗


這孩子的隨機造型其實挺正常,我看沒什麼需要改的,大概就換掉短褲,再給孩子換個跟他原本的髮型一樣的頭髮,當作有改過造型了。


小柯克從小看起來就一臉聰明樣,跟我取名的來源不怎麼像,不過還是超級可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