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80.島嶼峭壁

在生完柯克之後,柔伊回到家、喂好兒子,

就直接坐下來繼續工作了!

爛泥則繼續盯著小雅各玩他的小積木。


弗羅拉如她保證過的,回家一趟看媽媽,然而媽媽沒空,就到家裡的健身房跟弟弟小修一起健身運動了。


這時,柔伊接到一通電話,原來是老三查理,

邀請媽媽一起去島嶼峭壁玩,想著媽媽工作、生孩子也辛苦,何不出去放鬆一下?

柔伊:「好啊!我這就過去~」


剛來到島嶼峭壁,

天空就突然下起了小雨。


但不管怎樣,母子先來個重逢的擁抱比較重要。


雖然柔伊身上還穿著生孩子時的手術服有點怪,不過依舊感人🤣


擁抱過後,

趕緊進入這次小聚的地點吧!這也是模擬工坊中的厲害作品之一。


有一個開放式的廚房和小客廳、衛浴設施、半室內泳池,還有舞池和酒吧?!


查理一看有泳池,身為一個美人魚怎麼能不下水?

趕緊進去游了起來。


柔伊看了下這個場地的空間,感覺完全可以把孩子們都帶過來,

於是拿起電話,把所有孩子們都叫過來了!


順便給舞池請了專業DJ,

柔伊與她的孩子們一起放鬆跳舞。

不過眼角瞥到葛瑞絲又有點孤僻的自己坐在小客廳看電視… 這孩子好像總是喜歡一個人待著,爛泥也拿她沒有辦法…


跳完舞後,

幾個孩子休息一下,在客廳跟媽媽聊個天,又重新回舞池跳舞了。

媽媽年紀比較大,體力早就不行了,就不回舞池去了!


看舞池裡的孩子們都玩得挺開心,媽媽也在小客廳跟幾個孩子聊天,突然發現葛瑞絲不見蹤影…


轉到她的視角才發現…

這孩子竟然給我在泳池裡睡覺?!在她最疲憊的時候?!開什麼玩笑,不是美人魚的話,模擬市民過度疲憊地游泳是會溺水的好嗎!!

趕緊把這孩子叫出泳池,看天色也晚了,柔伊乾脆把大孩子們都趕回家,自己帶著葛瑞絲和修歸家去了。


一回到家,葛瑞絲又餓又睏,我讓她吃完飯再上樓去睡,於是

她跟兩個弟弟在餐廳裡邊吃飯邊聊天,也是感情很好。

也許這孩子就是不習慣一次跟太多人對話相處而已,跟爛泥我一樣XD


媽媽柔伊和大孩子們都去睡覺的時候,

全家只剩小雅各還不累,開始在學如廁了!!加油寶貝,快要可以長大了!!


第二天,

孩子們精神奕奕地出門上學。


媽媽也起床了,

在小房間裡一邊顧嬰兒柯克,一邊努力的工作著。

而小雅各,還在訓練他的如廁技能🤣


過沒多久,

小雅各去睡覺了,嬰兒柯克也睡著了。


媽媽偷偷出門一趟,

先認識個帥哥,這位先生也許是個當爸爸的料也說不定😏


這時,柔伊的媽媽艾蜜莉突然打電話過來…

不是… 妳都生過26個孩子了,妳確定還要再生嗎?!

好好享受妳含飴弄孫的退休生活不行嗎🤣🤣🤣


柔伊成功勸退媽媽艾蜜莉,也稍微鬆了一口氣。


同一時間,孩子們放學回家了,

看來葛瑞絲和艾維斯都可以長大了。

這代表,換成葛瑞絲要離家了!!!不要阿~~~😭


阿不過,

葛瑞絲帶了同學回來,一下子就跟媽媽柔伊看對眼了。

生在百寶挑戰的世界中,我們唯一的規矩是「媽媽和姊妹的男人不動」,孩子的同學可不包括在內,於是讓兩人稍微了解了一下彼此。


葛瑞絲先來吹個蠟燭,

🎉生日快樂,親愛的葛瑞絲~~🎉

又一個梅耶家的好女孩兒要搬走了…


這孩子除了吃素、易瘦,第三個特徵是Mischievous,「惡作劇」的意思,代表這孩子可以更快得到惡作劇的技能,並把惡作劇發揮到極致… 到目前為止都沒玩過有這個特徵的孩子,不過也玩不到了,因為葛瑞絲就要離家了!😭


接下來是站在小凳子上吹蠟燭的艾維斯~

🎉生日快樂,小艾維斯~~~🎉

老實說這孩子有點被我忽略了,不過我打算好好給他裝扮一新,這樣比較不容易忽略他🤣


看不出來,這孩子除了愛說話、很會交朋友,還是個天才呢!

而且立志要成為「非凡畫家」,也是很棒的理想了!


長大後的艾維斯,隨機出一頭金髮,我給換成不同造型的金髮,順便給孩子選了一身超級酷的造型,以示爛泥在上對他的關心!!太喜歡艾維斯的新造型了😍


這孩子雖然穿得張揚,但還是一個蠻乖的孩子,也是一枚小帥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