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79.小六弗羅拉成年

承上篇,

有兩個孩子得了A級,代表小修要成為青少年,而大棉襖弗羅拉要成年了😭


即使如此,

還是讓孩子們上樓把作業先做完,兄弟姊妹寫作業就是要整整齊齊!


媽媽柔伊則在樓下客廳陪雅各寶寶聊天。


在孩子們寫完功課後,到了吹蠟燭時間,

🎉生日快樂,親愛的修~~~🎉


小修除了是個「古怪」的孩子,還是一個「完美主義者」,想要成為健美運動員💪


長大後的小修,突然變成好大一隻XD

算是兄弟中最高的了(我有載身高模組,他大概是遺傳到他爸),只是這孩子身形比例稍微有點奇怪,我做了些微調整,給換上適合青少年的衣服,感覺酷帥酷帥的!!


五官也很好看呢!!梅耶家又出產一枚帥哥!!


長大後還收到了爸爸的祝福,

雖然出生到現在從沒見過這位先生,但小修還是蠻開心的!


再說爸爸跟他一樣是完美主義者呢!!


接下來輪到弗羅拉吹蠟燭了,

卻看到她在跟妹妹葛瑞絲玩電動,姊妹的相處時光不能就這樣被打斷,遂等了一下。


等弗羅拉跟妹妹玩完電動,

🎉生日快樂,媽媽的大棉襖~~🎉


大棉襖在成年之後成為了一個素食主義者🤣

我怎麼就不覺得太意外呢?畢竟跟妹妹葛瑞絲一起長大,也許受到妹妹的一些影響,看來以後聚會要多做幾盤素食者可以吃的了!


遵循梅耶家的傳統,

在離家前和媽媽拍張照。

(雖然被媽媽柔伊的專屬記者亂入了XD)


再下到地下室,

拍一張個人照。


貼心的大棉襖離家前抱抱媽媽,保證她會常常回家看媽媽。


未免孩子們沒安排就不去工作,

弗羅拉的抱負是當一個調酒師,先讓這孩子把工作找好。


然後,

掰掰啦~~媽媽最貼心的女兒~~


既然現在有兩個女兒離家了,

我打算讓她們住在一起,所以把貝絲搬去跟妹妹弗羅拉一起住,順便把跟兄弟們賺到的一半的錢帶了過去XD


兩個女孩就住在城市的一棟公寓裡,可以互相照應,也可以離媽媽近一點。


公寓家具完整,風格也相當好看,爛泥羨慕😆


本來孤單一人的伊萊也可以搬去跟哥哥們住,太好了!


回到梅耶家,

葛瑞絲在自家健身房認真運動。


媽媽則在工作室裡疲憊的把最後一點工作做完。


看幼兒房裡的小修睡得挺香,明天該上課的孩子們也一一上床睡覺去了。

柔伊放心地上床睡覺了。


隔天,

葛瑞絲和艾維斯出門上學,修因為才剛長大,今天不用去上學。


挺著肚子在家的媽媽,要帶小雅各去洗澡,

臭孩子竟然還給我拒絕?!由不得你!!


還說不想洗澡,結果還不是玩得很開心🤣


小修則在餐廳跟媽媽的專屬記者聊了起來。

還跟人家小曖昧了一下XD

好喔~你們自由發展,我是不會安排婚姻的!!


幫小雅各洗完澡後,本該回到工作室繼續工作,但…

柔伊又分娩了!!!


趕緊來到醫院。

看來今天的醫生又是昆娜他爸呢!


開始生孩子啦~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孩子是我期待很久的「冬日寶寶」😁


是個男孩~~~

🎉歡迎 柯克.梅耶 加入梅耶大家庭🎉

取名柯克,是因為在我刷過兩次的美劇《吉爾莫女孩》中,有一個很古怪、穿梭在小鎮上到處打工、很搞笑,卻從來不在意別人對他的看法,堅持自己的理想的配角,名為柯克。

我一直都很喜歡《吉爾莫女孩》中小鎮的氛圍,充滿一群很溫暖、很認真在過生活的居民們,這是我會刷第二次這部劇的原因,也許為了這個小鎮,我還會再刷上許多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