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76.又一個浪漫慶典

運動結束沒多久,柔伊打算洗完澡後繼續投入工作,電話突然響了起來,

原來是… 好吧我認不出來這是誰,反正不是家裡孩子的爸爸,就是其中一個爸爸種子,我決定出席了!XD


打開這次浪漫慶典的簡介,

才發現,原來浪漫慶典有婚禮拱門欸!!

哈哈這倒是蠻方便的,不過我沒想讓任何人今天結婚。


這次一樣帶兩個女兒出去玩了!


一到現場就看到大女兒貝絲… 完全不怕冷的穿著一身小裙子。

趕緊給女兒來個溫暖的擁抱


現場還有見到了柔伊的哥哥霍爾和姊姊愛莉絲的丈夫,不知道姊姊愛莉絲有沒有來?


柔伊的大哥亞當和嫂子也來了。


雖說是親戚,但看大家都很忙的樣子,柔伊也沒急著一一去打招呼,

先去喝一杯櫻花茶,再順便跟旁邊的漂亮女生認識一下。


因為在場的大部分都是親戚,倆孩子也都是好孩子,我放她們自由去玩,於是,

弗羅拉坐在一個跟她髮型一模一樣的路人旁邊,一起欣賞小提琴表演;葛瑞絲則跑去跟大舅亞當說話。


我們柔伊呢?

則跟這位年輕的「戀愛大師」稍微認識一下XD


在柔伊跟「戀愛大師」聊天的時候,

我們霍爾跟他老婆愛麗兒正在秀恩愛,一下子坐在用餐區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傻笑,一下子一個給另一個撒花瓣。

襯的旁邊的葛瑞絲形單影隻的,有點可憐,也許這就是單身不小心混入情人節慶典會發生的慘劇... 🤣


再轉回柔伊這裡,

柔伊也給人撒花瓣了🤣🤣🤣


跟「戀愛大師」聊完天、達到一定的友移值後,肚子也差不多餓了,跟旁邊的攤販點了食物來吃,

就看姊姊南茜愛莉絲和她老公兒子查理都在這裡(另一個男的好像是貝絲的老爸,不過已經不太熟了XD),趕緊和姊姊、姊夫打聲招呼,就跟坐在自己旁邊的查理聊了下近況。


喔!還有稍微發福的伊萊🤣

萊阿~我記得沒給你穿上那件紅色褲子啊!!


在伊萊遇到他的紅褲子朋友,撒花瓣失敗之後,還看到柔伊大哥亞當的兒子(最右邊那位)從右邊經過,跟他爸爸長得超像!🤣

總之,這場慶典真的還挺熱鬧的,雖然親戚一堆,但柔伊也不是沒有收穫,兩個女兒認識了好多原本不認識的舅舅阿姨,也玩得很開心,那就是這次最大的收穫了!


回到家之後,

葛瑞絲雖然累壞了,還是跟弟弟小修來個擁抱。


關心一下弟弟小修今天都做了些什麼,然後就上樓去睡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