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75.除夕

梅耶家繼冬日節之後,又迎來了下個節慶。

不過家裡餘額不多,這次就不舉辦聚會了。


孩子們作業都寫完了,我讓她們想做啥就做啥,所以弗羅拉在櫃檯那坐著吃飯,葛瑞絲則跟弟弟小修聊得頗愉快。看兩姊妹頭上的想法框框,顯然是想吃大餐呢!


這份願望媽媽柔伊感知到了,畢竟每逢佳節吃大餐不是嗎?XD

因為還是早上,做魚肉、火腿或火雞大餐都有點太誇張了,所以柔伊選擇做一份豐盛的早餐~光看原料,感覺應該是素食,我可沒忘記家裡有個素食主義者葛瑞絲。


選定要做什麼料理之後,媽媽柔伊開始炫技了!


兩個小棉襖也坐在櫃檯那裡等媽媽做菜,姊妹倆相處融洽,媽媽非常欣慰。

同一時間小艾維斯在冰天雪地裡玩娃娃屋,被我發現趕進屋裡,說真的,家裡的格局得改一下了,在溫暖的房裡玩你的小玩具不好嗎?


媽媽做完餐點後,孩子們的肚子也都餓了,

所以孩子們開動吧!

除了葛瑞絲坐得有些遠之外,這畫面是真的很溫馨阿~


我們小艾維斯也坐在客廳享受他的早餐~

現在想想也許該買個幼兒餐椅,特殊時節給幼兒坐在餐廳跟媽媽和兄姊一起吃飯,但當下沒想到,而且我擔心買了餐椅之後幼兒吃飯都要上去坐,吃完還要人放他下來,那就麻煩了…


飯後葛瑞絲突然出了點狀況…

我還以為豐盛的早餐沒有肉的… 看來得看到料理上面有標示「素食者可食用」才行…


等全部吃完飯後,小艾維斯有點睏了,

媽媽柔伊把小艾維斯抱上床、親親他的小額頭,才關燈離開。


而弗羅拉和葛瑞絲兩姊妹感情很好的在餐廳聊天。


正想著修那小子跑哪去了?視角一轉…

臭小子,闖禍了還敢跑啊~💢


給我清理乾淨了!!!


想著孩子們閒閒沒事做會闖禍,

媽媽柔伊帶著女孩們和皮小子到家裡的健身房運動。


三個女人邊運動邊聊天,

小修用不了健身器材,我讓他試試看瑜珈,看起來也還不錯呢!

(喔對了!忘了說,我把大家的個人照放到車庫來了!)


正運動著,

大兒阿諾突然一通電話打來,想跟媽媽聊天。

柔伊:「當然好啊!」


下了跑步機跟兒子好好聊了一會兒。


之後上跑步機繼續運動。

順帶一提,柔伊這次生完雅各沒急著繼續懷孕,一是因為忙著搬新家、布置房間,我忘記了;二是這次我有個新想法... 想生個「冬天」寶寶,聽說孩子會有個不同於一般人的新特徵,我好奇嘛;三是這段期間我想順便給柔伊減肥了,我自己現實中減不了肥,就希望我的小人們可以瘦下來一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