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74.在夜店寫作業🤣

承上篇,本來是想讓孩子們寫作業,

但是螢幕左上角一直提醒我今天可以去城裡吃免錢的食物!


剛好是禮拜五的晚上,孩子們明天不用上課,也不用急著這時候把作業寫完,

作為自封的「酷媽」,柔伊決定帶兩個女孩出去跳舞放鬆一下,雖然倆孩子還沒成年,但差一天上學日就可以成年了,加上兩個女孩在媽媽的監督… 保護下,見識一下夜店是什麼樣子也不錯!


這次來到了「蘭花恰恰」。


本來是想帶孩子們來見見世面、帶點免費的食物回家,順便找找看新的爸爸種子,殊不知…

兩個孩子一進門,就給我坐在大門口旁邊的位子上寫起了學校作業…

而我一直以來玩百寶的原則是:絕對不打擾主動做作業的孩子。所以只能放著她們在本該跳舞放鬆的地點,做這種奇怪的舉動,也許柔伊就不是當酷媽的料🤣

說到柔伊,她好像認識這位朋友欸,一見面就給他大大地一個擁抱,雖然我沒印象她是怎麼認識這位的,但經查沒有血緣關係,列入爸爸種子的行列!!


本來以為女兒們可以來跳個舞,但她們寫完作業後就累了,不放她們回家的話就硬要在外面的長椅上睡覺… 只好讓她們回家了… 柔伊繼續待在夜店裡打包食物。

趁柔伊打包食物的時候,將視角轉到舞池裡,想看看有沒有新的爸爸種子,結果這麼一看發現,

都、是、親、戚!!!!

有柔伊的老媽艾蜜莉、雙胞胎姊姊伊芳、兩個姊姊繡跟愛莉絲、哥哥吸血鬼蓋倫,還有外星混血兒子伊萊…

搞半天這個夜店裡都是親戚,柔伊乾脆啟程回家了。


回到家,

陪小艾維斯在雪地裡玩娃娃屋…

順帶找到了這間房子的第二個缺點:遊戲場在室外,且離幼兒房過遠。


視角切到葛瑞絲身上,

看來這孩子回家後也沒去睡覺嘛~狀態糟糕到整個人都快昏倒在地上了。


我把葛瑞絲趕去睡覺。再看隔壁房間,

弗羅拉睡的正香,小修不知道為啥跑到姊姊房間寫作業,不過孩子們主動寫作業是好事!寫完剛好趕他去自己房間睡覺!


這時,

柔伊的活力超級充沛!!不過家裡又花到只剩下兩千塊了🤣🤣🤣


趁著精神不錯,

柔伊接了一個神秘的高薪工作。


希望可以把錢盡快賺回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