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72.你看起來資金有點不足呢!

剛搬新家,

一家五口只剩下兩千多模擬幣生活了。

雖然磨拳擦掌想要把新家布置一番,但顯然能付得起水電帳單和昂貴的地價稅比較重要一些🤣


爛泥相信,什麼都能省,

賺錢的傢伙不能省。

遂給柔伊買了台一千二模擬幣的筆電,

然後接了個報酬五千的工作,希望能趕上下次的水電帳單。


而孩子們在新家適應良好,

葛瑞絲和小修一進房子就上二樓玩西洋棋。


而他們的姐姐弗羅拉,

在照顧弟弟艾維斯睡覺。


沒過多久,上學的時間到了,

因為小修才剛長大,今天不用去學校,所以只有弗羅拉和葛瑞絲兩姊妹去上學。


媽媽則在自家廚房開始工作了起來。


下午放學,

看孩子們的成績都沒進步,還跌出負責任特徵的獲取範圍,才想到忘記交代她們認真上課了… 也許她們連作業都沒寫??

不過看在剛搬家的份上,還是饒了她們倆。


不過果然功課還是要盯著做的!!!

家裡的作業室還沒辦法布置,我讓孩子們聚集在廚房寫作業,媽媽也坐在櫃檯邊工作邊跟孩子們聯絡感情。


聊著聊著,

這次是白雪公主來跟我們拿錢了🤣

一次還跟我們拿一千?!說真的,如果沒有要玩演員職業,也許就不該當這個名人…


但是現在說不當名人已經太遲了,畢竟柔伊成為名人還有她工作的關係,

柔伊的案子才做完一筆,錢在身上都沒放多久就飛走了一千,雖然想要暫時不吃不喝賺錢養家,但她肚子餓了,肚子裡還有一個寶寶要提供營養,還是乖乖地坐下來用餐。

弗羅拉和葛瑞絲功課進程稍慢,柔伊的工作進度也不太快,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她們沒有專心工作/做作業的關係,看來柔伊需要一個專屬的工作室了!


柔伊吃飽飯後決定去睡覺補眠,葛瑞絲和小修兩小隻在樓上下棋,

而弗羅拉竟然給我在駭學校的成績?!!!

趕緊阻止了這孩子,並不是每個孩子更改學校成績都會成功,她們阿姨溫蒂的成功只是偶然,大部分駭失敗了成績還會退步,我不想看到這種情況發生😂


未免這孩子一閒下來就亂動,

讓弗羅拉發揮她大棉襖的功用,幫媽媽做田園沙拉來喂嗷嗷待哺的弟弟妹妹。


之後,

更是直接讓她出去慢跑以清理思緒了。

(葛瑞絲不知道跟出來外面是幹嘛的,我趕她回家裡了XD)


於是,

弗羅拉開始了她的慢跑。


一路上遇到超多親戚,

有奧斯本舅舅和翠西阿姨在餐車點餐,還碰到一樣出門慢跑的賽門舅舅和遠處路過的凱薩舅舅,沒想到只是出門慢跑一趟也能遇到那麼多親戚,也許柔伊選擇帶著孩子們搬到都市裡,可以讓孩子們認識到自己的舅舅阿姨,真的是個很不錯的決定!


回到梅耶家,家裡沒有孩子在餐廳打擾柔伊工作之後,她的工作速度的確加快了許多,但也沒能賺到多少錢,而家裡還有一堆東西要添置呢!這時,

一次給五萬?!我們有拒絕這個的骨氣嗎?!並沒有!!!🤣🤣🤣


一瞬間得到了五萬塊後,家裡很多東西都可以布置起來了!

包括把柔伊房裡的小房間布置成工作室兼育嬰室、給客廳添置新的黃色沙發、給健身房添加新的健身器材。(不包括葛瑞絲在玩的電子琴,那台原本就在房子裡了!


孩子們越來越享受這個家了。

目前這棟房子的唯一的缺點就是新家太大了,孩子們四散玩樂,一下子跑到一樓、跑到二樓,導致我必須不斷的切換視角來看顧孩子們的動靜,有時候不一定能顧得上來,還好這間沒有泳池,不然我維持那麼久「沒有小孩掛掉的紀錄」就要失敗了!


目前還不知道家裡要怎麼改造才能讓孩子們甘願待在同一個地點玩耍,

不過還好柔伊的工作房跟幼兒房只隔一個牆壁,也許現階段能同時顧好賺錢的媽媽和脆弱的幼兒就很好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