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64.愉快的宅宅會展

(编辑过)

上次說到了伊登邀請妹妹柔伊去宅宅會展,

柔伊答應了。


並且決定邀請她的孩子們和同胞姊姊伊芳一起前往。


一到現場發現全是親戚🤣

只是穿得有點怪異,都認不出來誰是誰了~


連爸爸都來了啊!


阿諾和貝絲一到現場便引起關注,「名人柔伊」不知道為啥反而沒什麼人注意,也有點好笑。不過柔伊還是「活力超充沛」,就是有點想睡覺,不過狀態還可以~


一開始就來挑戰一場「駭客松」,是跟爸爸、伊登和伊芳比,柔伊做為一個自由程式工程師還是有可能獲勝的!!!


在柔伊參加駭客比賽的時候,

畫面一轉,大哥亞當正在建造火箭😆


而柔伊的大兒子跟大女兒,

也玩得非常開心。


我看這個很有趣,

也讓柔伊過來參加。同一場比賽,玩得是不同遊戲也是很好笑!


然後,

讓黑眼圈睏到不行的柔伊認識一下新朋友,雖然還不急著再次懷孕,但咱們走一步要先想三步,為防之後工作太忙不能出門,還是多認識一些新朋友比較好!


在這期間,

查理去了一趟外太空回來。


跟媽媽吃了一頓午餐。


還認識了一個看起來人很NICE的小姊姊~

至於兩人會不會發展到戀情、發展到什麼地步,我就不插手了,第三代孩子們的婚姻,我打算放任他們自由發展(頂多安排一下工作),等到柔伊要退休的時候再來一一確認他們的狀態!!


最後,

以柔伊贏了駭客松,得到一台電腦,結束了這場愉快的會展😊


而上學的孩子們,

也都拿了 B 回家,雖然仍然不能長大,但也都進步了!


讓孩子們坐在餐桌上寫作業。


然後有個嬰兒跳出了搖籃!!是葛瑞絲!!

🎉生日快樂,葛瑞絲~~~~🎉


雖然本來隨機的衣服是很可愛喇~但是配色有點怪,而且對於上衣,我有更可愛的選擇!也是狐狸呢!


必須說,我超期待這孩子長大,為此載了一堆可愛的捲捲頭,等不及要打扮她了😍


她跟弗羅拉是不同類型的可愛,我都很期待就是了!!


弗羅拉訓練完如廁技能後,其他技能也都完成了,所以,

🎉生日快樂,最漂亮的弗羅拉!!!🎉


弗羅拉的第一個技能是「舞者」,代表她跳舞會很厲害。



隨機的造型也太傷眼了,不過我大概知道你喜歡什麼顏色了!(☞゚∀゚)☞

我把她的頭髮換成跟幼兒時期一樣的辮子,但稍微長上一些,又把衣服換成好看一些的連身褲,感覺我們弗羅拉是一個活潑俏皮、精力旺盛的小女孩!


但這麼看著又好像有點靦腆,而且臉是不是有點長歪了,沒有幼兒時期有嬰兒肥的時候那麼可愛了... 不過沒關係,不管長怎樣媽媽一樣會愛妳~


媽媽把小葛瑞絲抱到床上去,親親她,跟她說聲晚安,然後就去睡了,從會展回來還沒補眠多久呢!


而咱們查理,

泡在浴缸裡補充一下水份。


然後跟伊萊在沙發上聊天。


大衛則跟正在做作業的弗羅拉聊天,又是一個兄弟姊妹感情好的一天呢!


鑒於家裡的存款日漸增加,孩子們也長大的非常迅速,


也該考慮換個新家了!就先以這間房子作為目標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