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59.郵差之死

我的草稿終於又大於一了,感動,決定再發一篇,進度趕一趕說不定可以趕上在新家拍聖誕節全家福。


接下來,讓我們回憶一下一位善良的女士,她是我們的老郵差。

曾經跟小貝絲在人行道上聊過天,對孩子非常和善的老人,但我們甚至還沒有時間熟悉她...


她的時限就到了😭

發生的時候還有個小女孩路過,完全沒有要理睬的意思🤣(不過後來還是有回頭過來喇!


一位友善的老郵差,就這樣走了,讓我們永遠緬懷她🙏

然後等大家哀悼過後,就把她的墳墓收進柔伊的隨身清單裡了,因為我不想要她在自家地界裡鬧鬼🤣

有點可惜貝絲這時候不在家裡,不過我也不想要家裡再一個人因為”目擊死亡”,出現負面的心情狀態了。


死神還跑到咱家的滑水道玩水🤣

也太搞笑了!每次才覺得死神出現很掃興的時候,他收完魂後就會待在原地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讓你覺得他好像有點可愛🤣


接著孩子們放學回家,

查理想邀請他表姊來家裡玩,媽媽同意了。


貝絲則是帶著極大的課業壓力回家,我讓她去慢跑清理思緒。

本來還有點擔心她會因為郵差過世而傷心,但顯然她已經忘記小時候跟老郵差聊過天的事情了,所以我們不要提醒她🤫


再看一下孩子們的成績,

查理的表現只能算是還好,但貝絲的成績進步了!!!


可能是知道貝絲就要成年了,她爸突然想起自己還有一個那麼大的女兒,所以出現在家裡,先給貝絲一個大大的擁抱🤗


還記得他嗎?

貝絲爸爸到現在還是青年,而貝絲吹蠟燭長大後就跟爸爸一個年齡階段了,有點奇怪,但是在百寶挑戰的世界中很尋常。


既然爸爸來了,就讓貝絲多跟他互動。

其他人該煮菜的煮菜,該做作業做作業(說的就是你查理!!!


之後,拿出我們的生日蛋糕~~


🎉生日快樂,美麗的女兒貝絲~🎉

爸爸跟弟弟查理都在旁邊幫忙慶祝,真的蠻熱鬧的!


又是一個海洋之子,但海島已經住滿人了,妳就還是假日去海邊玩就好🤣


貝絲跟媽媽合照一張。


再單獨拍一張個人照。


我幫她隨機骰了個職業,我們貝絲想要當醫生,跟奧斯本叔叔一樣。

那要努力工作,以後咱梅耶家在醫院裡也有人脈了!🤣


姊姊要離家,查理不知道在高興什麼,寫完功課後在客廳跳起舞來了。是高興自己要獨佔大孩子房了嗎?

反正這孩子不要闖禍就好!


就這樣,貝絲正式搬去跟哥哥住了。


住在媽媽家隔壁,這樣發生什麼事也能有個照應。


最後附上兄妹倆的搞怪合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