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57.成年離家的阿諾

本來設了鬧鐘讓自己固定下午五點半發文,為了不讓今天讀書分心,想想還是提早發好了,這禮拜六日就要考試了,老實說,這幾天漫長的要命,等不及要考完好好休息、跟朋友聚會了,快要一年沒見朋友們,甚是想念,我又胖了,而且還不是幸福肥😂

下禮拜之後來恢復日更!!日更兩篇也說不定~看當下吧~


這是一個周五的清晨,因為阿諾跟貝絲昨晚早早就睡了,今天起得特別早。

懂事的貝絲,一大早就在教小查理如何上廁所。


還講睡前故事給查理聽🧡

我們梅耶家的幼兒睡眠習慣偶爾會跟熬夜工作的柔伊同步,現實中當然不妥,但是遊戲中很難讓所有人的狀態都能同調。


今天是愛情日,但我沒什麼要過節日的想法,

看離上課還有兩個小時,讓阿諾和貝絲出門慢跑運動,兩人跑著跑著還錯身而過,各自都很高興,螢幕外的爛泥也很開心😄


到了上學時間,兩人也早就洗好澡、吃過早餐了,

出門上學囉!


放學後,

成績都進步了!!!


只是兩隻看起來都不太開心,很累的樣子XD


不過不要緊,

媽媽在家做了一個全新的蛋糕!!!因為有人可以成年了!!!


🎉生日快樂,大兒阿諾~~~🎉

柔伊第一個成年的孩子😭


最後一個特徵是「作家」!!!跟阿嬤艾蜜莉一樣!!!


阿諾成年,

雖說家族照片牆改成個人照了,但還是讓柔伊跟阿諾拍一張留念。


阿公馬可亞也來了!!!阿諾吃完後,兩人還一起下了盤棋,感情相當融洽,可見馬可亞雖然是渣男,生了很多小孩,但其實還是很在乎女兒跟她的孩子們。


然後,

掰掰了~我最帥氣的大兒阿諾😭

媽媽現在沒有餘錢能夠給搬出去的孩子,所以你只能靠自己了!!!


本來是想讓他換身衣服拍畢業照的,但突然覺得他穿這樣很好看,所以就留下了😊


接著,有一個嬰兒自己從搖籃跳了出來,

🎉生日快樂,親愛的大衛~~~🎉


大衛在穿著打扮方面似乎挺有一套,自己隨機成這樣,我覺得已經很棒了,這次就沒給這孩子換裝。


緊接著,我們小查理也可以長大拉~

🎉生日快樂,小挑剔鬼查理~~~🎉


查理是一個天生好動的創意天才!!!很好,這很「查理」XD


一長大就隨機了一頭紅髮,我對此遲疑了那麼一小下,還是決定給孩子換個髮型。既然他喜歡長髮,那我就給他長髮。


恩,換上一頭亮麗頭髮後,整隻看起來有點皮皮的,不太妙阿🤣


這時候查理他爸也來看孩子了。

是說,比起艾蜜莉時期,孩子們跟爸爸的相處時間好像明顯有變多啊!挺好的。


不過剛長大的孩子一個不注意就容易闖禍,

趕緊讓他坐下寫作業,大哥阿諾也來教他,他們感情挺好的。準確來說,查理何嘗不是被阿諾和貝絲帶大的呢?


說到貝絲,

她從放學回家後就心情不好,我讓她在家附近慢跑清理思緒


而媽媽柔伊,

進入分娩了!!!


再次來到醫院,黑眼圈超重XD


過了一會,

🎉歡迎 伊萊.梅耶 加入梅耶大家庭~~~🎉


一看就知道這孩子是外星人的後代XD

有點可惜的是,我這才發現遊戲設定外星人跟人類的結合,只會誕生外星混血兒,而不是純正的外星人,所以沒辦法拿到外星人出生證明... 之後有機會還是想辦法生一個外星人看看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