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55.滑水道

生完查理後,

媽媽回到家繼續投入工作,小貝絲則在旁邊跳舞,豪可愛~(ʃƪ^3^)


工作告一個段落,柔依找來一位「朋友」,兩人「努力」了一陣子😏


然後成功懷上了寶寶四號!!!🎉

其實寶寶四號有點難懷上,兩人試了很多次才成功🤣


成功懷上之後,感覺一切順利,柔依心情不錯,

決定用兩千多添置了一個滑水道,給孩子們玩。


同時貝絲也可以長大了,所以,

🎉生日快樂,小貝絲~~🎉


竟然骰到「刻薄」,從小萬人迷變成刻薄也變化太大了,難道又是媽媽沒有關心妳的關係嗎🤣


又是一頭隨機的灰髮,這是艾蜜莉那邊的基因了😆

還有很常看見的怪物T恤,不很OK。遂給換了件獨角獸的帽T跟合身牛仔褲,感覺很適合小貝絲呢!


頭髮則換回她幼兒時期的頭髮,這孩子的皮膚真的白裡透紅,讓現實中的爛泥好羨慕啊~~


貝絲長成兒童後,阿諾終於有玩伴了,

兩個人一起玩棋。


一起玩滑水道。


一起玩沙子,還合力堆了一個牛頭搖搖樹,真的有夠可愛❤️


阿諾和柔依在外面玩了一陣子,我看天色暗了,趕緊讓孩子們回家。

讓兩隻去洗澡、吃飯、寫作業,然後他們自然而然就聚到媽媽房間跟媽媽聊天了(是的,辦公桌又被我移到房裡了🤣)

雖然氣氛挺溫馨,但孩子們明天還要上課,所以通通給我上床睡覺!!


大半夜的,家裡又有訪客到來,

原來是伊芳,看她在門口待了好一會兒都沒進門,才想到忘記給她家裡的鑰匙了!所以大半夜還在工作的柔伊,在門口給伊芳來個「鑰匙授予儀式」。


隔天,

孩子們去上學了。


而熬夜工作的柔依,

昏倒了🤣


還以為家裡就一個嬰兒,柔伊可以好好睡上一覺,殊不知剛躺上床沒多久,

查理開始哭了,想要媽媽陪他聊天... 😑

柔依只好爬起來確認孩子的狀態。


下午三點,孩子們放學回家,

兩隻都還沒到可以長大的地步。


不過狀態都還不錯。尤其是貝絲,都在陽光下發光了✨


又過了幾天,

🎉查理終於長大了~~生日快樂小愛哭鬼~~🎉

嬰兒查理簡直就是另一個凱薩,有事沒事都哭到一個不行,我都要忘記這孩子是美男魚醫生的後代了。


小美男魚給自己隨機了一件裙裙,想跟他爸爸一樣... 我考慮了一小下,還是給改了XD

改成跟姊姊貝絲同款的帽T,不過沒用獨角獸,我用了狗狗~根據查理原本的衣服,感覺這孩子喜歡狗狗。


才剛長大,

媽媽柔伊就開始教查理如廁,幼兒得靠大人把如廁技能練到2級才能自己上廁所。


趁著阿諾和貝絲去上課,

我把家裡擴建了,把幼兒的物品都搬過去,這是咱們家新的幼兒房。


孩子們放學回家後,

成績都進步了,尤其是大兒阿諾,可以長大了!!


所以,

🎉生日快樂,梅耶家的小老鷹阿諾~~~🎉


阿諾除了是獨行俠以外,還是個音痴。

無法準確地感知音高的差異,那就不能作音樂家了,不過他的抱負是當一個健美運動員,所以其實也不會很悲劇啦~就跟朋友去唱卡拉OK會悲劇一點而已XD


阿諾給自己隨機的造型... 超像伍佰🤣🤣🤣

不是說這樣不好,但就不是我想像中大兒長大後的模樣阿阿阿阿!!!


還好大兒原本的髮型有成人版的,因為是柔伊的第一個青少年孩子,受到(我)的偏愛比較多,給增加了一些個人特色,比如說很酷的眉毛,跟特別的痣。

唉~這麼帥的大兒,以後不知道便宜了誰家姑娘~

不過我大概不會再安排婚姻了,就讓他們隨機結婚~好奇他們自己會找什麼對象,或是不娶不嫁,那是孩子們的人生,咱們老一輩的就不要再介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