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54.那是魚鱗嗎?

各位,咱們第三代的第一個小學生:阿諾.梅耶

出門上學啦~穿著他的日常服裝,整隻看起來有夠帥氣,一看就知道學校校草XD

然而,他沒穿咱們梅耶家的制服上學!!!


艾蜜莉「熊媽媽的孩子們」俱樂部,在交接的時候,已經交由柔伊管理了。小阿諾才剛長成兒童,我決定給俱樂部換個制服。

原本第二代的孩子們穿的是這組藍色制服。


而第三代的孩子們,我決定換個顏色、換個風格!!

我載了辣麼多學院風的衣服,可不是開玩笑的~


阿諾在學校上學,

柔伊則重新開始賺錢了,家裡的空間真的不大,她計畫多賺些錢,就算不能換房子,至少也能拓寬幾個房間。


媽媽柔伊忙著寫程式賺錢,一個不注意,

小貝絲竟然跑到外面跟老郵差聊了起來XD

貝絲的特徵是「萬人迷」,難怪可以一下子跟郵差愉快的聊天。

雖然老人跟幼兒的互動一向很可愛,但是放著一個幼兒在外面也不太好,我等她們互動完,就讓柔伊把貝絲抱回房裡了。


第一天上學,阿諾並沒有一下子就拿到好成績,

是C級,不過在學校表現良好,就已經是很好的評價了。


一回家就讓孩子先寫作業。


寫完作業後,

看阿諾心情有點差,急需娛樂,但家裡沒有什麼可以玩的,看到外面的沙子,靈機一動,讓孩子出去玩沙~


阿諾堆了一隻小烏龜,好可愛~~🧡


在柔伊只顧著賺錢養孩子,忽略了家裡的髒亂的時候,

艾蜜利又來家裡幫忙了!!!


還給貝絲講睡前故事,喔~珍貴的祖孫時刻。


阿諾玩完沙後,還自動自發地在餐桌上擺餐盤,

等媽媽柔伊做好沙拉,一起吃飯。


隔天,

阿諾去上學了。


媽媽在家裡給小貝絲洗澡。


阿諾放學回家後,

成績進步到B級了。

雖然還不能長大,但家裡孩子還不多,柔伊還照顧得來,其實沒有那麼急需青少年幫忙。


讓阿諾先寫作業,柔伊的書桌又換了個位置,可以一邊工作,一邊跟孩子聊天互動,其實挺好。


阿諾寫完作業之後,壓力有點大,

我給添置了一個小泳池,讓阿諾可以放鬆一下。


柔伊就這麼一直工作到大半夜,等到終於要睡覺的時候,


突然進入分娩了!!!


孩子們都還睡著。


柔伊一人大半夜來到了醫院。昆娜的爸爸還在上班呢!


這次的醫生一樣是美男魚醫生,由他來接生他的孩子~


🎉歡迎 查理.梅耶 加入梅耶大家庭🎉


查理跟媽媽的第一個擁抱🧡


回到家後,看到了我們查理的出生證明!!!超級可愛~~

這不是遊戲原有的設定,是新載的模組叫「Advanced Birth Certificate」。雖然我懷疑這模組有個bug會導致生小孩的動畫停滯不動,但也不能確定,因為我捨不得刪掉這個它,目前也沒有空測試模組。

阿~~真的很希望EA可以更新一下這個細節~~本來不同種族的寶寶就該有不一樣的出生證明不是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