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52.名利的來去

正式升格為媽媽之後,柔伊也終於練起了她的烹飪技能,

過程不太衛生,我選擇不看、不截圖XD


然後邀請了一位「新朋友」來家裡玩,這位朋友是在家附近遇到的,

新朋友挺有魅力,我們柔伊也不差,很快就譜出了一段戀情。


然後,非常迅速的,

再次懷孕了🎉

新朋友謝謝,新朋友掰掰~


剛生完小阿諾,又懷上第二個寶寶,正想著可以休息一下,

突然一個男人找上門,還跑來吃了咱家的食物... 等等,咱家的食物?!

難道是自己送上來的爸爸三號?!


趕緊用MC查看他的子女狀況,

什麼嘛~原來是烏娜她爸~大叔,你可不可以夠了,我們家很窮,不能容忍跑到咱家吃白食的人捏!

(不得不說,我們這個家有點奇怪,不知道是不是BUG,人們很常在沒有主人允許的狀況下,自己從後門穿過房子走到前門敲門,然後自己闖進來😐)

在確認過那不是爸爸三號之後,我也懶得理他了,趕緊跟他說個掰掰,我們玩模擬市民百寶挑戰的,雖然在玩遊戲上沒什麼道德底線,但是有兩種男人我們梅耶家不碰,媽媽的男人不碰姊妹的男人也不碰


趕走那個吃白食的男人後,

柔伊又回到了累了睡覺、醒了賺錢的日常生活。

只是家裡現在添了一口要養,柔伊的育兒技能才剛開始,有時候還不能懂小阿諾要什麼東西,需要多花一些時間在寶寶上面。


結果,

名人等級下降了😂


我很想說,不要緊,至少我們有了這個新寶寶。

但是這個寶寶總是有事沒事哭到一個不行,也不是餓了、也不是尿布髒了,就是想要人陪他說話... 柔伊也頗頭痛,有時工作做到一個進度了,只好稍微讓孩子等一下。


又交了一個案子,

柔伊靠著做出來的應用程式又成了1星名人,這個名人系統感覺取得簡單、失去的也快,漸漸都要看淡名利了🤣


日子平淡的過著,終於,

🎉我們的小阿諾長大了~生日快樂~🎉


小阿諾SUPER可愛!!捲捲頭、清晰的五官、一雙明亮的大眼!!😍

衣服跟髮型都看起來還可以,我就都給留下來了。


在柔伊抱著小阿諾到他房間的時候,

伊芳打電話說要來拜訪。柔伊:「當然可以啊~隨時都可以~」


在姊妹倆在柔伊房間聊天的時候,

小阿諾在學習他的第一個技能:思考。

家裡媽媽雖然賺錢多,但速度慢、耗時長,花錢速度更快🤣

所以暫時沒辦法買齊玩具,只能先給孩子買平板練技能,等之後有錢買積木了,他們就可以從思考2級後開始玩積木練技能。


伊芳回去之後,我把柔伊的辦公桌從房間裡刪掉,新買了張桌子在客廳,

這樣可以一邊看孩子,一邊工作。

(只是這桌子有點BUG,看起來怪怪的。可惜了,桌子挺可愛的說~)


因為柔伊除了吃飯、睡覺、上廁所、顧孩子,無時不刻在工作,

很快就可以接那些六、七千的工作了。

我還發現,如果接「製作電玩遊戲」或「製作應用程式」的案子,可以得到些好的名聲,但如果接駭客類型的案子則會有不好的名聲。

作為媽媽,柔伊認為自己必須給孩子們帶來好的影響,所以盡量不去做那些不好的工作。


柔伊已經懷孕第三期,隨時都要生孩子了,當前真的是「充滿活力」!!!


沒過多久,

分娩了🤣


再次來到醫院,


這次一樣也是同一個醫生幫柔伊接生。


然後,是一個女兒~~~~

🎉歡迎 貝絲.梅耶 加入梅耶大家庭🎉


柔伊從醫院回到家,

就看到有一隻小猴子在客廳玩得正歡💢


柔伊趕緊上前制止他,但也沒太嚴厲。也許孩子敏感,察覺有新妹妹,所以在闖禍找存在感呢!媽媽為了工作,陪伴小阿諾的時間其實不多,就不對孩子太嚴厲了。


不過幼兒闖禍就是麻煩,還得大人負責清理,兒童闖禍我一般都會讓他自己收拾善後。


繼續練幼兒技能吧臭猴子,媽媽收拾完阿諾闖的禍後,餵完嬰兒貝絲。

還穿著她生產時穿的衣服,就坐在電腦前繼續工作了起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