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51.升格做媽媽

既然懷孕了,就該好好考慮未來要做什麼養家。


百寶挑戰中的族長不能出外工作,只能在家辦公(這是規則5),所以只能做自由工作者。


艾蜜莉做過自由作家,我之前也玩過攝影師跟畫家,這次想要給柔伊來個我沒玩過的職業:自由程式設計師

依稀記得柔伊的兄姊中有人做這一行,我曾經把這一行的案子打開來看過,發現它一個案件可以賺到六、七千,就是這個了!!


柔伊現在身上只剩下21塊錢,卻依然灰常開心😆


我們的等級還不高,先從小案子開始著手。


工作做著做著。


阿爸馬可亞突然打電話過來,說要給柔伊做蛋糕,免費的蛋糕當然好啊!


阿爸來後,父女倆聊了一會兒,阿爸才起身離開。


阿爸離開後,水電費的帳單就突然來了... 總共要兩千多,超貴!!!限時24小時內要付清,不知道這時讓阿爸回頭資助一下他會不會願意😂

不過作為梅耶一族的第二代族長,也不能總是想要靠爸靠媽,所以柔伊拚了命的賺錢,又做了幾個案子,好不容易賺到一千塊錢...


終究還是來不及繳水電費,這時才發現,程式設計接案子賺的錢雖然蠻多的,但耗時比寫作還要更久!

家裡停電了,再過沒多久也要停水了,怎麼這樣~~~🤣🤣🤣

沒了電力,柔伊也沒辦法用電腦寫程式賺錢,只好賣掉家裡第二間衛浴的馬桶跟浴缸,把錢繳了,再繼續工作。


柔伊繼續接了幾個案子,然後突然發現,

做這一行,竟然會增加名聲欸~


第一次邁上星途,感覺挺有趣的,也許未來認識名人會更方便一些。😁

(不過等到柔伊要退休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去給柔伊做「名人淨身」,我不想她的孫子跟她自我介紹都有困難)


在這期間,

艾蜜莉來了家裡,一見面就跟柔伊來個擁抱,也許是知道柔伊最近很辛苦,懷著孕還要忙著賺錢,來安慰一下女兒吧!


柔伊給艾蜜莉家裡的鑰匙,讓媽媽可以來去自由,沒事就來看看孫子也好。


母女倆又聊了一會兒,柔伊跟她媽媽抱怨自己懷孕腰酸背痛的。

艾蜜莉:「妳這才知道!!!」


就這麼過了幾天,在柔伊再次累倒在地板上睡覺的時候,

突然進入分娩了!!!


趕緊來到醫院,

嗨帥哥~😘

遇上一個完全沒看過的新醫生,好像是美人魚,先不急著生孩子,咱倆稍微認識一下~


然後柔伊就又開心又疲憊地準備進產房了。


開始生孩子。


🎉歡迎 阿諾.梅耶 加入梅耶家庭🎉

耶~~柔依的第一個寶寶!!!


阿諾的名字有鷹的意思,希望他能跟老鷹一樣展翅高飛。


媽媽柔伊跟她第一個孩子的第一次擁抱🥰


最近讀書的狀態也沒有很好,因為計畫每天四點半起床預備讀書,為了避免睡眠不足提早過世,晚上八點就開始洗漱要準備睡了(不過也睡不著,正在努力調節當中

雖然狀態不好,不過今早賴床不小心賴到七點、打破前兩天成功早起紀錄的爛泥已經想好了,剩下這點時間,不能跟題庫書耗上,得增加做題的廣度跟正確度才是,想通這點後,心情也比較放鬆下來了,也許今晚可以睡個好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