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49.艾蜜莉的退休紀念冊

朋友 魚魚 給我畫了張大頭貼~~昨晚完成的,趕緊換上!!!開心~~😁🌼

順便改個 Matters ID ,當初急著搬家沒注意,這陣子卻越看越不順眼,早就想改了,應、應該是沒什麼關係吧~🤣


最後回顧一下艾蜜莉跟她的孩子們,第二代族長柔伊的旅程就要開始了。

本來家裡的畢業牆其實挺好的,都是孩子們離家當下跟媽媽的合照,沒什麼毛病。但我載了姿勢模組之後,就有點不滿足於那些單調、重複的合照照片,總覺得太老套了。


所以在柔伊跟伊芳還是青少年的時候,我決定了!!!想要拍艾蜜莉和所有孩子們的個人照,取代普普通通的合照!!

地下室原本是存放孩子們結婚照的地方,還有一個多餘的套房給成年後滯留在家幫忙顧弟妹的孩子住(但基本上只有南茜住過一段日子)。


我給加了兩個攝影棚,並把所有孩子一個個召喚回家。

作為第二代族長,柔伊必須認識她所有的兄弟姊妹,既然這次沒打算辦聚會,那麼就用拍個人照的機會來做到這件事!😁


個人照與家譜

艾蜜莉,梅耶家族第一任族長,由寫作發家,而後以其精湛的園藝作為經濟來源,親手養大二十六個孩子。


以下是孩子們的個人照,四人一組,附上當前家譜:

大兒亞當竟然已經有孫子了,我們艾蜜莉升格做阿祖了!!!

二兒巴奈特的老婆又新生了兩個寶寶,恭喜恭喜~

三兒凱薩... 竟然有六個孩子,還是來自四個不同的媽... 感情問題一如既往的亂啊XD

小四黛安娜跟她老公陸續生了三個孩子,感覺也挺幸福的。


伊登已經成了深度報導記者、梵妮也成了職業摔角選手,倆孩子在職業跟家庭上都過得不錯。

吸血鬼蓋倫前幾集剛結婚,霍爾則跟愛麗兒生了兩個孩子,挺好挺好~希望他們有孩子是美人魚😁


愛麗絲跟琴日子都過得不錯。

克莉絲汀還在當臨演,不過婚姻狀態還不錯。

莉拉這是... 離婚了?!不過還好她跟麥克斯一起住,離婚後還有同胞兄弟在身邊,媽媽比較安心😊


麥克斯、南茜、奧斯本跟珀莉目前看起來都很好。

其中奧斯本當了全科醫師,希望後面能在醫院看到他😁


昆娜不曉得是不是加入了什麼邪教穿成那樣,洛克的老婆仙杜瑞拉顯然也是XD


後面的烏娜、維娜、溫蒂跟繡都沒安排結婚,我覺得這樣挺好,也許哪天她們會自己隨機結婚,再去探望一下就是了!


最後就是伊芳跟柔伊兩姊妹,我打算讓伊芳作為柔伊孩子們最親的阿姨,陪著柔伊的家庭一起成長到最後。


接下來是合照時間,先說明幾點:

  1. 本來我是選擇讓他們大中午在家後面的草皮上拍照,但才拍第一組就發現有人的皮膚在燃燒,這才想起來蓋倫是吸血鬼,只好把拍照位置挪到地下室去。
  2. 我為此載了很多團體姿勢,有男生組合、女生組合和男女組合,然而男女組合用起來稍微有些困難,應該說,超級難用。所以分成男、女生組合來拍照,而且艾蜜莉只跟女兒們拍(艾蜜莉其實也不是不能跟兒子們拍照,但拍這些照片已經花了我很多很多時間了,就... 攝影師沒空,抱歉了男士們🤣
  3. 全員正裝!!!

首先是排序前面的六個兒子,其實蓋倫跟霍爾的衣服該反過來才是,但如果要給他們分別換衣服,等到要拍的時候其他人都不知道跑哪去了,就這樣吧~再說,誰是吸血鬼看膚色就知道了!!


因為都不在同一個家庭裡,所以我直接讓她們穿上離家前所設定的正裝,這時才發現克莉絲汀跟莉拉撞款式了,愛莉絲的正裝不太正裝XD

不過我費了好大的工夫才把孩子們召喚過來、換上正裝,還要費力地從一大堆姿勢裡挑出我要的那一組給艾蜜莉和幾個孩子分別用上,就算了吧~🤣

九人姿勢目前只找到那麼一個,總覺得之後還會用到呢!😉


後面梅耶家的男孩就這四個,除了麥克斯穿得有點像餐廳服務生,其他都還挺好看的。


倒數第二組的女孩們,我記得當初給她們拍過照,但等到要拍正裝照的時候,卻發現她們的正裝很不正裝欸!還好她們都住在一起,我全部給換裝了~

感覺好多了,翠西的裙子很適合她、昆娜的紅禮服也很搭她的氣質,而烏娜的皮膚略深、頭髮又是橘紅色的,我不太知道要怎麼搭配,所以照著對比色的概念,給她換上一身綠色的禮服。

就是維娜的衣服當初沒發現,現在再看,都快要跟後面的簾子融在一起了... 好像不該選這個顏色,但就覺得紅色喜氣嘛~🤣


最後是WXYZ,藍眼姊妹粉藍雙胞胎,我也給找了合適的正裝換上了。

必須說,我沒想到給孩子們換正裝會那麼好玩,主要是我載的裙裙實在是太、多、了!!雖然找合適的裙子很花時間,但就是很有趣阿~


最後,讓第一代族長艾蜜莉跟下一代族長柔伊拍一張:

🎊梅耶家的第一任族長 艾蜜莉.梅耶 正式卸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