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47.收拾心情

親眼看到母親的過世,即使艾蜜莉很快地又活了過來,孩子們的情緒還是低落了好一陣子。對此我選擇讓孩子們多出去外面慢跑,以清理思緒。

既能快一點擺脫負面情緒、又能增加情緒控制值、還能順便減肥,一石三鳥!!😁✨


小繡跟小琴也不放心媽媽和妹妹,專程跑回家確認家裡的狀況。

不過拿著碗豆的女人我好像不認識欸,妳誰???🤣


我們的大貓貓在主人回到家後,又開始沒心沒肺的玩耍了XD

一下子跳到冰箱上面,

一下子跑到二樓藏在床底下,

一下子跑去抓家裡的東西,皮到不行。

我原本乖乖的小貓貓怎麼變了??是不是家裡只有妳一貓會孤單啊?!


說著說著,

愛莉絲也回家看媽媽了,一邊用著家裡的電腦,一邊跟媽媽聊天。


媽媽在地下室忙「退休紀念冊」的事,

柔伊慢跑完、洗完澡,就跑到地下室去擁抱媽媽。

至於「退休紀念冊」,等艾蜜莉真正退休的時候會揭曉~


之後孩子們又玩了一會兒下棋。


柔伊又做了點拳擊運動。


隔天,

雙胞胎又精神抖擻的出門上課了。

柔伊明顯瘦了一圈,大概也有「好動」特徵的關係。


放學回來後,

兩個孩子的成績都進步了,只是沒有到能長大的程度。

接著家裡沒什麼事,我讓孩子們寫完作業後,都出門慢跑清理思緒去。


隔天,兩人再去上學,

可以明顯看到孩子們都瘦了,伊芳甚至瘦得比柔伊還多。接下來我沒打算再堅持讓她們慢跑了,但習慣已經形成,她們自己想運動就會去運動了。


放學回來後,孩子們帶了同學回家玩,

艾蜜莉讓孩子們先寫完功課。


然後再一起坐在客廳沙發上聊天。

艾蜜莉在旁邊顧著,家裡這麼美麗的兩個未成年女兒,可不能被隨便一個男孩子就拐走了!


所幸這男的還算是規矩,沒有什麼曖昧的舉動,艾蜜莉剛開始還站旁邊盯著,後來乾脆跟貓玩起來了。


殊不知等艾蜜莉一轉身,

柔伊跟這位男同學,就突然曖昧了起來XD

好吧!可以當個初戀!


隔天,

孩子們又去上學啦~


這次沒帶男同學回家,

這次帶了好成績回家~~~


讓女孩們先睡個好覺。


我得暫停考慮一下事:

柔伊的品格值,五個有四個都被我練滿了,唯獨「衝突調解值」。


「衝突調解值」往上升的方法,在青少年後就有點難做了。

想著倆孩子的成績也都A級了,乾脆就... 順勢讓孩子們長大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