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46.成長與死亡

雙胞胎帶了好成績回家,只代表一件事,兩個都可以長大喇!!!耶~青少年!!!

首先,由我們的伊芳開始,

🎉生日快樂,小伊芳~~~🎉

我知道為了顧柔伊的抱負我有些忽略妳的了,但我保證,妳跟柔伊在媽媽心裡一樣重要!!


又見醜灰髮跟醜衣服,我已經習慣了,給伊芳換了件裙子,一樣以粉色為主題作打扮。


淺棕色的頭髮,看起來超有氣質,我們伊芳美到爆表!!完完全全沒有長歪。


接下來是,

🎉生日快樂,小柔伊~~~🎉


柔伊給自己套上一個奇怪的SKIN,又穿上一件女僕裝🤣

我把SKIN去掉,換成不會蓋掉原膚色的,然後柔伊自己隨機了件上衣,我覺得挺可愛的,雖然不是藍色,但柔伊也不一定就跟藍色鎖了阿~反正我喜歡~


比起她姊姊,給她換上即肩短髮,感覺俏皮可愛,很有柔伊的風格。


孩子們長大,本該要開心的,但柔伊要吹蠟燭的瞬間,

艾蜜莉?!累死自己了?!就在我給孩子們吹蠟燭的時候,她又給我跑去運動?!

在此之前已經被我阻止過很多次了,步入老年之後,她每次運動都會跳出一個狀態,說她太累,再這樣運動下去就要累死了... 我就這次為了給孩子們吹蠟燭沒能阻止成功...


這是當下發生的時候,

她竟然因為打拳擊掛掉... 😑


這是還沒有換裝的女兒們發現的時候,死神剛到門口。


我第一時間就讓伊芳哀求死神不要收走艾蜜莉的魂,被拒絕了。然後艾蜜莉成了梅耶家的第一個骨灰罈😭


我等了一會兒,把艾蜜莉的鬼魂等出來,

她出來之後,先抱了下家裡的小貓。


然後把她重新加入家庭裡,咱們有個地方要去:是第31集的板筋拍賣場

抱歉,我不能接受艾蜜莉現在掛掉😂

打算在艾蜜莉老年掛掉之前,先把她移到「已玩過家庭」,然後設定「不自動增齡」,等柔伊站穩後,再把艾蜜莉跟她其他的兄弟姊妹移出「已玩過家庭」,我看Kelsey Impicciche玩百寶就這麼做,這應該不算作弊... 吧XD


仙饌密酒真的是超級爆貴。


艾蜜莉掛掉之後,家裡的財產被自動分成26等份給艾蜜莉的所有孩子們,

但幸運的是,梅耶家之前真的超級有錢~光是柔伊跟伊芳分到的就有46萬模擬幣。還好、還好,還買得起仙饌密酒。


吃之前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開吃!!

孩子還沒成年呢!!!還需要媽媽!!!😭😭


於是就這樣,

艾蜜莉吃了一口、


第二口。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艾蜜莉,復、活、了🎊


一回家,

就看見死神... 待在我們家裡下棋?!

老兄,不覺得有點過份嗎?!伊芳還求過你不要收她媽媽的魂,你聽了嗎??還好意思在我們家下棋??

不過我們大人有大量,還是原諒了他... 至少雙胞胎原諒他了,我還沒。


總之,梅耶家看起來又回歸了日常,

只是死亡的陰影好像還壟罩著梅耶家,除了艾蜜莉,梅耶家的所有孩子都背上了悲傷的負面狀態。


孩子們這才發現艾蜜莉對這個家有多麼重要。


不過,艾蜜莉倒是沒什麼陰霾,每天都挺開心的就是了XD

小貓默凡薇成年了。


變成一隻圓嘟嘟的大貓貓了,還是一樣可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