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43.蓋倫的喜訊

這是一個禮拜日的傍晚,孩子們都吃過飯了,

全家聚在西洋桌區一起玩呢!


下完棋後,幾個孩子都累了,

我讓她們上床睡覺,卻好像漏了一個?


這個溫蒂齁... 

竟然在樓下用電腦竄改學校成績。


然後竟然還成功了!🤣

這倒是我第一次玩到有孩子竄改成功的XD


不過不管妳現在成績是怎樣,都一樣要給我去上最後一天課才能長大!!!

看溫蒂一臉得意的樣子,熊孩子果然還是熊孩子w


放學後,

雖然溫蒂已經可以長大了,我還是讓她跟姊妹們做完作業,畢竟這是她跟姊妹們最後一次寫作業了。


寫完作業後,拿出家裡的草莓蛋糕,

🎉生日快樂,親愛的藍眼溫蒂~~🎉


就在溫蒂長大之後,右上角突然跳出了一個婚姻通知,

我們吸血鬼蓋倫?!結婚了?!跟一個外星人?!

然後蓋倫喜歡男生?!所以,我放進他家的吸血鬼小姐是... 變閨蜜了嗎XD


不過不管怎樣,孩子們能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特地去拍了兩張照,兩個人看起來也很配啊!

(順便把吸血鬼小姐搬出蓋倫家w


回到梅耶家,

孩子們又出發去上課了。


蓋倫的消息太讓我驚訝了,還沒來得及讓溫蒂搬出去,剛好當天是宅宅慶典,

艾蜜莉就帶著成年的女兒溫蒂一起出門玩了!


艾蜜莉跟人比賽程式編碼,我沒特地練這個技能,所以也不期望會贏。


然後上了火箭,去了一趟外太空。


艾蜜莉第一次去外太空,帶了兩個掛掉的外星生物回家,感覺也挺好玩的!


而溫蒂則在慶典旁的卡拉OK用地上唱歌。恩... 頗難聽呢🤣

不過孩子開心就好~


回到家後,三個孩子也放學回家了。

三個一起寫作業,溫蒂在旁邊吃蛋糕。

等等... 蛋糕?!這麼一瞧,才發現,溫蒂好像把冰箱裡的蛋糕吃了!!

熊孩子💢💢💢


艾蜜莉只好再做一個蛋糕。

順便多做幾樣菜冰在冰箱裡,孩子會去吃蛋糕通常是因為冰箱沒什麼東西吃,或是蛋糕的順位莫名排在其他菜前面。


在孩子們寫完作業,去下棋玩耍的同時,

我想著家裡只剩四個孩子,把二樓的房間稍作修改。

當然沒有把艾蜜莉辛苦修理過的床鋪賣掉啦!放在家庭清單裡,預算到時候柔伊帶去新家使用,如果到時候我還記得的話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