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42.父母的關愛

今天就從我們小可愛柔伊在幼兒房裡跳舞開始吧😆

柔伊的技能已經練到全部三等,甚至有到五等的,所以我讓她跳舞放鬆一下。

伊芳在進行最後的如廁訓練,按照我養孩子的習慣,通常是其他技能都練到三等後,最後才讓孩子們瘋狂練如廁技能。所以雙胞胎的幼年時期將近尾聲了,我得抓緊時間拍「媽媽與雙寶」的團體照了!


不過在伊芳完成訓練之前,

餐廳裡孩子們正在愉快的聊天呢!

至於那個男的?我真的忘記那是誰的爸爸了,我猜是三個女孩裡面的其中一個吧~XD


伊芳如廁訓練好了,來擺拍,然後孩子們該長大啦~

有夠溫馨的畫面🥰

可惜不曉得為啥,我本來給伊芳用棕髮,但她睡衣裝扮卻變成金髮了... 真該檢查孩子的所有裝扮才是。不過依舊可可愛愛🧡


接下來,是雙胞胎過生日時間~

🎉生日快樂,小伊芳~~~🎉


我們伊芳從黏人精晉身成為書呆子了🤣

還是一個喜歡交朋友的書呆子~


然後又是隨機的灰髮... 感覺我都要習慣了。

日常裝扮這次沒挑裙子,給孩子們挑了我覺得很有趣的T恤搭配牛仔褲。

然後頭髮呢?我想,既然兩個孩子都隨機出了灰髮,可能代表她們的一個階段吧!就給找了近似的髮色,然後跟幼兒一樣的髮型,因為可愛麻~


近看可以看出我們伊芳五官長得非常好,有很大的機率不會長歪XD

通常我不會急著給兒童化妝,只給孩子們放上睫毛,再添一些個人特色,就很好看了!


接著是,

🎉生日快樂,小柔伊~~~~🎉



我們小柔伊是一個好動的神童,希望成為學校裡最聰明的孩子!!


我給換上了跟她雙胞胎姊姊一樣的T恤,然後幾乎所有場合的裝扮都跟伊芳做粉藍搭配,突然覺得雙胞胎打扮起來好像比單獨的孩子打扮起來還容易,是怎麼回事呢XD


小柔伊不知道為什麼,比起她姊,看起來有一種調皮的調調,我莫名很喜歡。


雙胞胎才剛吹完蠟燭沒多久,

爸爸就打電話過來了!!!來祝我們生日快樂的~真貼心~


為了慶祝孩子們長大,我又拍了幾張合照XD

這次有托小繡幫忙拍照,終於可以把照片掛在牆上做紀念了!!!


拍完照後,作為虎媽,

盯孩子們寫作業是絕對不能少的行程,不過寫完作業後,她們想做啥去做啥~反正都在熊媽媽的俱樂部裡,再皮也皮不了多少。


小繡給媽媽拍了幾張照後,小繡爸爸突然出現拜訪,跟她爸來個擁抱,三人聊了一會兒。


然後,

南茜突然打電話給艾蜜莉,原來是想媽媽了!!!


孩子都說出這樣的話了,媽媽怎麼能不衝過去呢?!

趕緊過去給南茜來個溫暖的抱抱。

南茜那麼辛苦,可能是因為她家皮孩子總是戴著詭異的紙袋不拿下來吧XD

說真的,要不是我沒住這裡沒法改他們這個區的社區計畫,我早就衝過來改了。


跟南茜在外面聊了一會,

又進屋看一下女兒住的環境如何,再聊一小下,看南茜心情還不錯,艾蜜莉就放心回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