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36.偷竊狂維娜

從浪漫慶典回家後,烏娜寶寶的技能也全部練到3級了!所以,

🎉生日快樂~ 烏娜寶寶~~🎉


她性格開朗,喜歡交朋友,不愧是我們烏娜寶寶。


不過隨機出來的風格... 我不喜歡。

孩子,妳想要短髮,我給妳短髮,但是換個酷酷的風格好不好~


一直都很想來一個短髮帥氣女孩子,剛好我們烏娜很適合呢!

越看越像我高中的一個帥氣同學,人家也是個女孩子呢!


烏娜長大之後,維娜也可以吹蠟燭了,小姐妹雖然不是雙胞胎,但跟雙胞胎也差不多了,兩個孩子幾乎是一起長大的。

所以,

🎉生日快樂~ 我們的小維娜~~🎉


小維娜是個... 偷竊狂

代表這孩子將來會在上學的時間偷學校的東西回家(好孩子不要學嘿!


長大之後,又是一頭隨機的灰髮... 都不知道怎麼說了... 認命了XD

五官來看維娜跟烏娜挺像的,跟烏娜一樣,也有一對銀灰色的眼睛,只是維娜的皮膚比較白一些,很適合粉色的小裙子。


女孩房客滿的場景。從左到右是:二十翠西、二十一烏娜、二十二維娜。


睡飽起床後,烏娜跟維娜在客廳沙發上聊天~

兩個人比手畫腳的,有夠可愛😍


倆孩子聊到忘記去上課,姐姐翠西都要出門了XD


掰掰,孩子們,好好上學喔!!!


孩子們去上課的時候,媽媽艾蜜莉不需要賺錢,家裡又只剩溫蒂一個嬰兒,終於開始動手為孩子們修理床鋪了。


修了兩張床鋪,想著當天剛好是溫蒂的生日,主動下樓幫溫蒂增齡。

🎉生日快樂,親愛的溫蒂~~🎉


因為是主動增齡,所以可以看到小溫蒂寶貴的第一步畫面


溫蒂就完全是我想像中溫蒂的樣子,不過眼鏡跟襪子我不太行🤣


誰能想到,去掉眼鏡之後,我們溫蒂有一對超~~級美的海藍色眼睛!!


奧~~ 梵妮回家來跟她的妹妹溫蒂抱抱。


翠西、烏娜、維娜放學回家後,並沒有人可以長大。


媽媽艾蜜莉已經懷了新的寶寶,不過家裡的空位還夠,不急著趕孩子們長大搬家。


但該做的作業還是要做!

烏娜、維娜兩姐妹在餐廳寫作業。


翠西在作業區寫高中作業,昆娜回家看媽媽,順便教妹妹翠西做作業。


媽媽艾蜜莉則是在幼兒房,教小溫蒂上廁所。


之後抱小溫蒂上床睡覺,講睡前故事給她聽。


一天又平安無事的過去了。

孩子們都帶了好成績回家了~

維娜還多帶東西回家🤣


全員A級,是時候添兩個青少年了!!

不過,這也代表,我們粉紅翠西即將離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