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30.水療館

前陣子模擬市民4更新了SPA DAY資料片的內容,增加了美甲跟面膜等功能,感覺... 我還不知道是什麼感覺,更新後還沒去水療館玩過呢!

我就是要提先說一下,這個部分是SPA DAY還沒更新前玩的,沒有更新後的內容。如果有看到面膜,那是我載的模組,後面兩篇會說到😁


雖然奧斯本跟珀莉已經成年了,但捨不得他們這麼快離家,我又蠢蠢欲動想給安排婚姻了。

這次應該也是以另存新檔的方式給他們安排。

媽媽艾蜜莉既要顧小翠西的幼兒技能,又要顧雙胞胎的作業,新的孩子一生出來也要照顧,生完新的孩子還要加緊懷孕,忙啊!🤣


不過既然新的孩子還沒來,成年的孩子也沒急著讓他們搬走,想做個特殊的出遊計畫,一起出門玩一趟,培養感情~順便給孩子們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對象😁

我們奧斯本因為常常幫媽媽做田園沙拉,烹飪技能練到挺高的,所以這孩子開火我放心w


奧斯本跟珀莉在吃飯,等等要跟媽媽出門。

孩子們感情好,不知不覺就會聚在一起聊天什麼的,很溫馨。


飯後媽媽還在整理花園,那現在是我們家的經濟來源了。

奧斯本跟珀莉先在小房間裡跑跑步機,等媽媽準備好後一起出發。


然後我們來到了:水療館!!

這個也是來自模擬工坊的大神所做,超級漂亮,還附健身房跟桑拿!!


一樓有大廳、待客室、更衣室、衛浴跟泳池。


二樓有健身房、小酒吧、小餐廳和瑜珈教室。


三樓有桑拿、洗泥巴浴的地方和按摩的地方。


媽媽艾蜜莉肚子已經很大了,做不了健身跟瑜珈,我讓她在更衣室換了浴衣,直上三樓。


先來做個手部按摩,

再做個腳部按摩~挺享受的😊


兩個孩子則在二樓的健身房健身。

奧斯本是有點微胖,所以我讓他繼續加油,出點汗、長點肌肉也好。


而我們珀莉去一樓泳池,

游泳跟睡覺w

雖然美人魚相比其他種族來說,可玩性並不高,沒有吸血鬼的技能樹,甚至要到青少年才會有魚尾,但我就是很喜歡美人魚啊啊啊!!!

所以EA,要更新也至少把美人魚更新的更豐富一些吧!至少要給個技能樹跟一個小小的海底世界吧~光是更新什麼美甲... 讓人有點失望。


從水療館回到家後,

三個去上課的孩子們也放學回家了,我讓他們做作業,然後全部的孩子都聚在餐廳了🥰


之後他們還一起下棋~很喜歡他們兄弟姊妹感情很好的樣子😊


而媽媽呢?

又孤身一人到醫院了🤣


先在櫃台跟昆娜她爸報個到。


然後南茜她爸這次負責接生w


🎉恭喜 烏娜.梅耶 加入梅耶家庭🎉


第二十一個孩子,有點感動~


回到家裡就快要早上了,賽門跟洛克兩兄弟已經起床穿著睡衣在房間裡聊天,


珀莉則在照顧我們家的經濟來源~

金錢樹是有辦法增生的,不是我作弊喔w(我作弊了會直說🤣


孩子們去上學回家後,成績並沒有進步,

我讓孩子們在作業區寫作業,趕緊提升成績。


而奧斯本在自家附近遇到一位美麗的紅髮姊姊。


不過家裡的人口已滿,媽媽年紀也不小了,要抓緊時間生下一個,所以,

孩子們再見了!離家之後,都要得到幸福喔!


同一時間,

我看吸血鬼蓋倫單身那麼久,順手放了個漂亮的吸血鬼小姐進他家,希望他們可以發展出一點曖昧關係😊

要是能自己結婚就更好了,不讓媽媽操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