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23.哥德少女 南茜.梅耶

家裡只剩兩個孩子後,梅耶家感覺好空曠,不過艾蜜莉已經懷孕第三期,所以快要有新的孩子了~~

🎉我們的奧斯本長大了~🎉


耶~新的幼兒~

是個金髮小男孩呢,有夠可愛~


作為目前家裡唯一的幼兒,當然可以享受到媽媽的睡前故事服務啦~

艾蜜莉現在光是賣掉孩子們每次生日親友們送的玩具,跟做園藝種出來高品質的花,就可以得到大筆金錢,目前不怎麼需要寫作賺錢了。


才給奧斯本說完睡前故事不久,奧斯本的妹妹就已經等不及要出來了。


到達醫院。


進了產房。


然後,

🎉歡迎 珀莉.梅耶 加入梅耶家庭🎉


珀莉出生後與媽媽的第一個擁抱🥰


艾蜜莉生完孩子回家後,覺得家裡著實需要一些改變,遂給孩子們在後院建了個遊樂場,順便在遊樂場旁放了塊空地,把家裡盆栽都給移過去了。


遊樂場的出口就這麼一個小小的門,開在家裡孩子的守護獸身後,是孩子們的秘密遊樂場,大人禁入。


看看我們奧斯本寶貝玩的有多開心,開心就好~😁


接著我們南茜帶著好成績回家啦~~

🎉生日快樂~清秀可愛的南茜~🎉


南茜長大後隨機出來的服裝髮型,看得出這孩子想走一個哥德路線,但不太好看,所以我幫了她一把。

話說這孩子上有兄姊,下有弟妹,作為媽媽第十四個孩子,在這麼個大家庭裡本來應該不怎麼起眼,但其實不然~

有哥哥姐姐在家那一會兒,我們南茜最小,反而最得寵,哥哥姐姐都有照顧到她;現在成了家裡最大的孩子,也是極受媽媽的重視呢!


也許這是孩子自己選擇出的fashion風格也不一定~~

特地讓她去吸血鬼哥哥蓋倫家附近拍一張。

旁邊還有一眨一眨的可怕眼睛,也太有氣氛了吧XD


現實中的🎃萬聖節🎃快到了,我雖然不是很Care這個節日,但也載了很多相關的衣服飾品,所以應景再給她拍一張。

天啊~也太好看了吧!😍(本來想把前一張當封面,但拍過這張之後猶豫超~級久,還是決定把這張當作封面了w)


小南茜長大了,卻不認識她前面的那些哥哥姊姊,這樣不太好,都是一家的兄弟姊妹,怎麼能見面互不相識?

剛好遊戲裡豐收節到了,

艾蜜莉打算舉辦一場家庭聚會,把南茜的13個哥哥姊姊邀請回來。這樣一來,南茜終於可以認識她所有的兄姊了。

(並請公主與青蛙的公主和灰姑娘來幫忙調酒跟煮菜~)


不過家庭聚會開始之前,

我讓南茜寫作業先!


奧斯本邊吃龍鳳胎離家前做的沙拉一邊想跟他姊姊聊天~

恩...看你可愛的份上,我就不強制南茜去作業區做作業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