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21.紅髮龍鳳胎的成年

繼霍爾、愛莉絲、琴、克莉絲汀從梅耶家畢業離家後。


艾蜜莉又分娩了~


這次不是帥醫生幫艾蜜莉接生了,可惜~


不過也不重要~因為,

🎉我們的小十五 奧斯本.梅耶 誕生了!!!🎉


歡迎小十五加入梅耶家大家庭~~


回到家之後,

我用獎勵商店買下「立即瘦藥水」,讓艾蜜莉瘦下來了。(唉...希望現實中也有這種東西...)

不過還是慶幸之前有給艾蜜莉先健身練出肌肉,不然真的會過瘦。


愛莉絲跟克莉絲汀回家看媽媽,不過媽媽沒空,兩人反而聊了起來。


隔天一早,孩子們去上學了。

掰掰莉拉~掰掰南茜~掰掰麥克斯~要好好聽課喔!


放學後,龍鳳胎的成績同時升上A等,該長大了,寶貝們~

首先是莉拉,

🎉生日快樂,親愛的莉拉~~🎉


雖然天生一雙惺忪睡眼,但我們莉拉是個很精神的女孩,要繼續精神下去唷~


接著是麥克斯,

🎉生日快樂,親愛的麥克斯~🎉


我們麥克斯真的非常非常帥氣,媽媽對你有很大的期望喔!


兩個孩子成年後,這是現在梅耶家的畢業牆。

其實進度有點慢,不過這次希望能盡量顧到所有的孩子,讓他們一個個成家立業,也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故事。


所以龍鳳胎成年後,我沒急著讓他們搬走,讓他們出門去尋找愛情了~


麥克斯在卡拉OK遇到了...美女與野獸的貝兒!!!!對她展開了熱情如火的追求,不愧是麥克斯~~

不過...天知道貝拉作為一個“名人”到底有多難討好...我讓麥克斯跟她培養好一會兒感情,又談了好一會兒戀愛。


才終於求婚了!!

因為媳婦是公主,所以這婚禮是一定要辦起來的!!


不過,在麥克斯的婚禮之前,我也帶著莉拉出門找愛情了,想說龍鳳胎的婚禮也許可以同時辦。

結果不知怎的,也許是莉拉的緣分還沒到吧!走到哪都是女孩子阿~

光是一個健身房就一堆公主,是怎麼回事?!🤣

(公主們健身也太有趣了,我光顧著給公主們截圖,忘了帶畫面給莉拉了w)


只好放棄回家了。

一回家就看到自己可愛的妹妹站在家門口,趕緊來個擁抱,感受家人的溫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