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9.梅耶家的擴建

在龍鳳胎長大之後,我才意識到,梅耶家現在有六個大孩子了!

而大孩房只有四張床,還全部擠在角落的小房間裡,著實可憐。

所以艾蜜莉決定,為了孩子們,我們家要蓋二樓!!!


但蓋二樓之前,

預防家裡直接破產,艾蜜莉先用獎勵商店裡的點數購買了金錢樹。


首先把屋頂截圖,

因為我非常不會弄屋頂,二樓蓋上去之後得要一模一樣才行。


然後把小房間清空,雖然之前我勉強分了男孩房、女孩房,現在要再添一張雙層床好像也沒什麼毛病。但事實上家裡已經沒有之前那麼窮了,何必要委屈孩子們呢?


放上了樓梯。


再在廣大的二樓先把男孩房、女孩房做出來,其他的空間就再看後面的打算了。


女孩房。


男孩房。

比起媽媽房間的簡潔,我在孩子們房間下了很大的力氣w


讓孩子們各自認床躺下,看到躺好躺滿的孩子們,也太讓人滿足了吧!


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我們的霍爾終於要從梅耶家畢業了😭

🎉生日快樂,親愛的霍爾~🎉

唉... 說真的,所有的孩子裡面,我最偏愛這一隻,不只是因為我很喜歡“霍爾的移動城堡”,還因為他在家裡待的最久。

掰拉~霍爾,祝你離家後,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移動城堡🏰


基於疼愛,想讓霍爾過一陣子自由生活,我暫時沒打算幫霍爾安排婚姻。

不過我把已玩過家庭的隨機結婚開起來了,想去自由戀愛媽媽也不阻止你齁~

後面霍爾如果還是沒能自己結婚,再安排起來!!也許是前面健身房遇到的小姊姊,也可能是其中一個迪士尼公主,想想挺激動的~~~


霍爾長大後,成績早就A級很久的愛莉絲跟著吹了蠟燭,

🎉生日快樂,小氣質愛莉絲~🎉


掰掰啦~ 我們的小氣質。我讓她去住索拉尼群島,希望她可以在那裡打造出自己的一片天。


給離家的兄妹倆拍一張。


送兩個成年的孩子離家後,

我不小心,讓還沒成年的小琴在一次約會之下... 跟男朋友無敵破壞王... 求婚了🤣

他也答應了。

不過這就是個小插曲啦~無敵破壞王看起來是個好男人,我們小琴辣麼美,早早定下來也好。


回到日常,

作為虎媽,艾蜜莉讓龍鳳胎先把自己的作業做完再去玩。

然後後面中間有個小亮點,小龍貓南茜,是梅耶家新上任的萌物>w<


隔天就讓孩子們去上學啦~

如果不出意外,這是小琴跟克莉絲汀最後一次上學了!

另外,莉拉你在幹什麼?換上制服出發上學了啦!


下午,孩子們帶著各自的好成績回家了,

哈哈!看琴累的... 讓她先去睡,她妹妹克莉絲汀先吹蠟燭。


🎉生日快樂,未來的大明星克莉絲汀~🎉


我們克莉絲汀是個美麗的女兒,但因為兄弟姊妹太多,反而時常被我忽略。所以我沒急著讓她離家,她立志要當一名演員,我先把她工作初步安排起來,之後想要安排兩個女兒的婚禮。


下一個是稍稍補眠了的小琴,

🎉生日快樂,梅耶家的睡美人🎉


這孩子平時昏倒來昏倒去的,不怎麼能讓人放心,不管如何媽媽都要先把妳跟無敵破壞王先生的婚禮安排起來,才能放心!


不過辦婚禮之前,我給房子移了個位置。

沒換社區,就是換到原本地段的斜對角,在社區公園的旁邊,這樣孩子們要去公園玩就更方便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