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5.失敗的減肥計畫

百寶挑戰第15集,就從梅耶家的跨年開始吧!

孩子們跟媽媽聚在客廳一起看跨年節目。蓋倫也回來了阿~


跨年結束了,媽媽跟明天要上學的孩子們都去睡了。就剩下夜行性的蓋倫還在客廳陪他小妹克莉絲汀聊天。


隔天,孩子們都去上學了。

生完龍鳳胎之後,看家裡的孩子大部分生活都能自理了,家裡的錢也還夠用,我決心要給艾蜜莉減肥。

所以家裡的小空房終於派上用場了!


放學回家後,小捲毛霍爾還是沒能拿到A,所以還是沒有蠟燭可以吹...

愛莉絲一放學就餓了,我讓她從冰箱裡拿小籠包來吃。

這不是遊戲裡原有的,是我新載的自定義食譜,三不五時就讓艾蜜莉做一些給孩子們吃。


之後孩子們寫完作業,


霍爾、愛莉絲跟琴一起下棋,然後我看時間晚了,便催孩子們去睡覺。


隔天

孩子們繼續去上學。


媽媽繼續運動。


愛莉絲放學回家後出現了抵抗階段。


我即時讓艾蜜莉停下手邊的事,跟愛莉絲來個抱抱,再聊一小下,愛莉絲就沒事了。


接著,我們的小十一,終於練好了幼兒技能,可以吹蠟燭長大了!

🎉生日快樂!!小克莉絲汀~🎉


她是一個有點社交恐懼的孤獨小狼,但同時很渴望交朋友w


長大之後隨機出來的髮型跟衣服都很奇怪,遂給她換了個簡單的短髮,跟小氣質愛莉絲有點像,但我不至於認錯人。

打算後面的孩子都如此,盡量每個長大後都幫他們整理造型。


孩子軍團又出發上學了,

雖說是讓艾蜜莉運動減肥,但在她再次懷孕的狀態下,不是很容易瘦下來...

加上家裡還是沒有青少年能幫忙,懷孕第二期過後很多運動好像都不能做了,艾蜜莉的減肥計畫也只能宣布失敗了QAQ


不過也許減肥對媽媽艾蜜莉其實並不那麼重要,因為,今天是她龍鳳胎的生日,孩子們出門上學後,媽媽暫時沒什麼事,就主動給孩子們增齡啦~

🎉小莉拉,長大啦啦啦啦~~🎉


小莉拉人生中的第一步~


我們莉拉隨機出這個造型,覺得很有特色,也不醜,就留了下來~


跟莉拉同時長大的當然還有,

🎉麥克斯,生日快樂樂~~🎉

我們麥克斯,有一個大大~的愛心XD


麥克斯也來第一步~

不知道欸,其實有點懷念模擬市民3給孩子們教走路的時光。模4的孩子們都一出生就會走了,被動增齡的話甚至沒有教走路的舉動,感覺缺少了點真實性。


不過那是題外話了,看看我們的麥克斯~

小麥克斯隨機出一頭紅髮,我這是,要有紅髮的孩子了嗎?!


然後兩個小孩的睡衣,分別是兔子跟皮卡丘。真的是有夠可愛~ 😍😍😍

在他們倆長大之前,家裡就常常出現小皮卡丘跟小兔子的身影。

這時候才發現,原來幼兒最常穿的衣服其實不是我千挑萬選的日常衣服,其實是睡衣!!!


在孩子們長大之前,終於讓我截到四個兒童一起出門上學的畫面,統一穿著制服,實在是太贊了!


我在這時候也終於搞清楚是哪個模組惹的禍了。為此另存新檔試了好幾次,終於把有問題的模組排除出去後,我們小捲毛霍爾也終於可以把成績升到A等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