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4.龍鳳胎的誕生

今天的故事就從冬日節開始叭!

為了增加故事性,我載了一堆免費模組,但其中一個模組出了點問題,讓孩子們的成績都不上升,我好一陣子才反應過來,還錯怪小捲毛學業都不進步🤣

以下是我還沒發現模組出問題之前的故事~


模擬市民的冬日節,跟美國的聖誕節差不多,

到了晚上的一個時間點,家裡會出現一個聖誕老公公,所有人都可以跟他要禮物,因為是免費的禮物,而家裡又開始缺錢了,我讓孩子們一個個都跟聖誕老公公要禮物(然後拿去賣掉w)。


要完禮物後,聖誕老人也消失了。

艾蜜莉這次沒煮什麼火雞大餐,不過做了一頓豐盛的早餐,大孩子跟媽媽都吃過了,小琴正自己吃著呢!

冰箱裡沒什麼食物,媽媽另外做了一大盆田園沙拉放冰箱裡。家裡沒青少年就是這樣,艾蜜莉賺錢、顧小孩還要兼做菜。

愛莉絲這時候成績已經A等,其實可以長大了,但她哥霍爾的成績還在B等,我想等她哥成績進步再讓她跟在後面長大。


當兩個乖小孩一起在幼兒房做作業,小小琴在睡覺覺的時候,我讓艾蜜莉去試我新載的模組~


不照不知道,結果嚇一跳!

測出我們的第一對雙胞胎🎉🎉🎉


蓋倫回家看媽媽。但其實我不是那麼想他w

老是變成蝙蝠飛來飛去的,去哪裡都不用走的,艾蜜莉是沒給他生腳嗎?重點是還常常bug卡住... 臭小子!!


但不管怎麼說,他是個戀家的好兒子,對弟弟妹妹也很有感情,

比前面的哥哥姐姐都還常回家看媽媽跟弟妹。也是媽媽的貼心乖兒子❤


隔天孩子們去上學,我們家小琴終於把技能學好了!

🎉耶~琴琴生日快樂~~~🎉


她是一個... 睡眠者。

這時候我還沒發現這個隨機骰出來的特徵超級不妙,只想說跟睡美人一樣,我們小琴有福了w

結果她超級麻煩QQ


我載的髮型太多,在髮型堆裡找了超~級久,才找到跟她幼兒時期一樣的髮型,還好找到了😁


接著,我們的小十一蹦出了嬰兒床~~

🎉生日快樂,小可愛~🎉


一長大就隨機出這個超~可愛的髮型,給她換身小裙子,就更可愛了!!


愛莉絲和霍爾放學回家後,

我讓孩子們到地下室去做科學作業。


小捲毛霍爾的成績一直不進步,固然讓人困擾,但幾個孩子的互動溫馨又可愛,著實讓人開心。

讓我偶爾會覺得,孩子們緩點長大也好... 才不,家裡是真的需要青少年喇~QAQ


記得上次伊登婚禮的鬧劇嗎?艾蜜莉前陣子忙瘋了,差點忘記這回事。

現在既然想起來了,艾蜜莉不能接受在這樣的社區風氣中養孩子,打算出手廢止這個社區計畫!!


所以拜訪鄰居,並邀請鄰居一起連署廢止社區計畫。


不過鄰居都是名人,艾蜜莉作為一個普通人鄰居,接觸起來真的是非常困難。


但也還是靠著自己的高親和力,挺著第三期的孕肚,完成了這項艱難的任務。


剛給鄰居們簽完廢止社區計畫的聯署,艾蜜莉就分娩了。

然後第一次來到了醫院~~~

太G凍了!!我一直有在外國人的百寶挑戰影片中看到,但等到自己玩到,還是很開心~代表我也可以有孩子們的出生證明了!!!

(至於前面孩子們的出生證明,我相信會有辦法解決的w)


第一次使用這台機器,看起來很好玩,不過醫生的技術明顯不過關,機器還不小心抓出心臟,又趕快塞回去,差點嚇死艾蜜莉。


在不專業醫生的一番操作下,艾蜜莉還是順利的生出了她的寶寶... 們!!

🎉讓我們歡迎 莉拉.梅耶 加入梅耶家庭🎉

艾蜜莉第十二個孩子!!!


🎉接著又歡迎 麥克斯.梅耶 加入梅耶家庭🎉

艾蜜莉第十三個孩子!!!


頭一次生雙胞胎,咱們的嬰兒室也終於做了點小改變,跟幼兒房一樣放了盞燈塔,守護孩子們長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