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3.5.新內容預告

(编辑过)

大概今年六月的時候,爛泥準備考試準備得焦頭爛額,主要是在頭痛當時非常嚴峻的疫情跟遲遲沒有延期消息的考試,壓力大到一個不行。

剛好遇上Steam的夏季大特價,我想著現在不買之後肯定會糾結很久,到時連讀書狀態也會大受影響。未免夜長夢多,直接把我一直缺少的幾個資料片都買了,花得... 著實不少...

買了新資料片後我也沒馬上玩,還在準備考試呢!怕上癮。停了一會遊戲進度,打算把迪士尼公主們放進世界裡,載了一堆衣服、髮型、飾品,還載了幾個免費的功能性模組。

所以,預告一下~接下來遊戲裡會有很多前面沒有的新內容😊

新(敗的)的資料片

新的種族:美人魚、外星人

新的名人系統

新的活動:按摩、瑜珈

新的地點:水療館、醫院、監獄

雖然錢包痛得厲害,我好像不怎麼後悔欸🤣


新(載的)模組

教育系統包 Education System Bundle

這個教育系統模組能讓孩子們做作業、去上學都能學到技能。

這可能有點作弊,但仔細想想,孩子們本來就應該要能在學校裡學習技能阿,不然去上學幹什麼?

(另外附有幼兒學前班跟大孩子的線上課程內容,這個有點違背百寶挑戰的初衷,被我去掉了)


LittleMsSam的模組Ultrasound Scan

寶寶的超生波掃描。

另外還載了專屬青少年的抱負模組,本來想給遊戲中的青少年增加一點故事性,然而好像出了點BUG,因此影響後面整個遊戲的進度,就不放上來了🤣


新人物

本來是想要自己做迪士尼公主放進去,後來才做了幾個就覺得有點懶,所以只有白雪、仙杜瑞拉、睡美人、貝兒跟愛麗兒是認真看著五官捏的。

其他有部分公主是從模擬工坊裡挖來微調,換上我找來的衣服首飾;另外一部分則是大神們捏出來的,有從Youtube打公主名字找到的、有從Katverse下載的、有巴哈神人作者捏的,載的時候到現在時長有點久,現在要確認每一個出處有點困難,就... 別為難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