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3.吸血鬼蓋倫🧛‍♂️

小六梵妮的婚禮過後,

🎉小十 琴 從嬰兒長成幼兒了~🎉

一頭捲髮還帶著眼鏡,長得超級可愛,簡直就是小版的妙麗。


好像是因為之前辦了場婚禮,跟所有孩子聯絡過感情,孩子們變得越來越常回家看媽媽了!!

凱薩跟黛安娜回家看媽媽,不過媽媽沒什麼空,就跟坐在餐廳寫作業的弟弟們聊起天來了。偶爾還看到搬出去的孩子們幫忙打掃家裡,感動~


媽媽固然忙著賺錢養家,孩子的成長還是必須由她親眼見證!!

🎉生日快樂,最最最可愛的愛莉絲~~~🎉



兒童愛莉絲一長大就隨機出這個髮型!!!超有氣質,五官也很好看呢~


小霍爾吃飯,蓋倫又在看吸血鬼的書籍,艾蜜莉... 又分娩了ww


所以,

🎉歡迎 十一 克莉絲汀.梅耶 加入梅耶家庭~~🎉


艾蜜莉生完孩子回到家,就看到愛莉絲跟她哥蓋倫在餐桌上一起做作業的畫面,真乖~


做完作業後,我才發現蓋倫的成績已經A級了!

吹蠟燭之前,他的吸血鬼爸爸竟然來看他了。兩個人還來了個擁抱,感人~


然後,

🎉咱們梅耶家族第一個吸血鬼 成年了!!!🎉


離家之後,要做一個善良的吸血鬼,不要闖進別人家亂吸別人的血嘿!


因為吸血鬼這個種族長成後基本上不會老,如果沒有太蠢被太陽曬死,也沒那麼容易掛掉,所以我沒急著讓蓋倫成家,就讓他搬出去了。


回到梅耶家的日常,

小捲毛霍爾跟小氣質愛莉絲一起做科學作業。


除了家裡偶爾出現陌生男人吃自家冰箱的食物,沒什麼大事,那只是未來弟弟妹妹的爸爸而已w


秀一下目前梅耶家的畢業牆。


梅耶家孩子們與他們的伴侶。(阿是的!我想著凱薩這樣浪下去不行,用作弊給他娶了個城市老婆... 女孩子恰巧就住凱薩的公寓對面,是不是可以自己腦補出一齣愛情故事?那就行了!



老三夫妻的合照:

女孩子這麼漂亮,我們家老三做為一個渣男... 是他高攀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