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1.火災與成長

(编辑过)

昨晚刷憲法刷到半夜一點才睡下,兩點多突然在26度的冷氣房裡,渾身大汗爬起來,想著「這是盜汗吧」,順手查了下GOOGLE,成功被查詢結果嚇得要死... 當下有點想吐,還以為會吐結果也沒吐,我可能就是緊張吧 !🤣

每次到考前就很想逃跑,普考這兩天可能是我每年最想去木柵動物園的時候了。


在辦過一場混亂的婚禮過後,梅耶家又逐漸恢復了平靜的生活。


首先,小九 愛莉絲 從嬰兒床蹦出來了!

🎉生日快樂,梅耶家的小愛莉絲~🎉

她是個黏人精,代表她其實蠻需要家人關注的,不過她自己也會主動去跟家人互動,所以只要她不要跑去吵醒睡覺的哥哥姐姐就好~


愛莉絲長大沒多久,我擺了食物在桌上讓她自己去吃飯飯,然後不知道怎麼回事,火災就發生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起火,明明壁爐下的地板我都換成石材了。

發生的時候大人只顧著跑出房子跟尖叫,也不知道要抱小孩離開,我還要操縱小孩邁著她們的小短腿離遠一點...

這就是模擬市民不合理的地方了... 還好沒人傷亡。

(後來模擬市民有更新,出現火災後,大人會主動去抱小孩離開房子,這才對麻~)


這是小小愛莉絲在還沒收拾好的客廳吃小蛋糕。

還有在沙發上睡覺的小吸血鬼蓋倫。


小六梵妮給嚇到的愛莉絲安慰的抱抱。


媽媽給孩子們做了飯,安撫孩子們受傷的心情。

經歷這一次火災,每個人都有負面情緒的影響,我讓艾蜜莉多注意一下孩子們的心理健康。

感覺經歷了一場火災,梅耶家又變得更團結了一些。


之後漸漸恢復了梅耶家的日常,

梵妮、蓋倫去上學了。


小霍爾、愛莉絲在睡覺。


媽媽睏到一個不行,決定填飽肚子就來去睡覺。

家裡請了傭人服務,雖然每天都要花七十幾塊模擬幣,但起碼能維持家裡的乾淨整潔。


艾蜜莉上床睡覺後,家裡安靜了下來。


然後一個金髮小捲毛起床了ww


之後梵妮和蓋倫兩個孩子放學回家,愛莉絲也起床了,全家都聚在幼兒房裡。

梵妮跟蓋倫寫作業、霍爾吃完飯飯打算玩一下積木、媽媽艾蜜莉陪小愛莉絲玩娃娃屋。


之後媽媽去自己的辦公室工作了,霍爾跟愛莉絲兩個小孩排排坐、蹲臭臭w

他們的廁所技能已經2級,不用大人帶著上廁所了!


上完廁所之後,小霍爾去跟家裡孩子們的守護獸聊天跟抱抱。


我載了張有趣的幼兒床想給孩子們睡看看,

但效果不怎麼樣,我以為寶寶們可以睡在肚子上的,有點失望。

後來把床的檔案刪掉了,但小愛莉絲睡在卡比獸上面的畫面還是很可愛的🥰


小可愛霍爾也是~💖💖💖


豐收節,是對應美國感恩節的節日,照理說要放假,但我硬是讓孩子們去上學了w

為了犒勞節日還要去上課的孩子們,媽媽在家裡準備了火雞大餐,放學回家後,就跟梵妮和蓋倫一起吃了。


飯後看蓋倫和梵妮的成績全都進步到A級、小霍爾的技能也練到全部3級了,遂拿出我們梅耶家一直重複使用的生日蛋糕,讓孩子們吹蠟燭長大囉~

🎉生日快樂~我們的小捲毛 霍爾~🎉


長大的霍爾... 小捲毛變爆炸頭了XDD

我覺得這個隨機出來的結果很有趣,就沒給孩子換髮型。而且這孩子眉目清秀的,五官也太好看了吧~~~

大概是孩子爸爸的功勞w


接著是小吸血鬼蓋倫~

🎉生日快樂,小吸血鬼~~~🎉


蓋倫長大後,這套衣服配上這個髮型,超像韓國歐巴ww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