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06.大兒亞當成年

孩子們在新家的第一餐~點心盤是艾蜜莉出去帶回來的😁

前幾天剛好是「進城夜」,所有酒廊跟夜店的酒水、食物通通免費,本來艾蜜莉忙著寫作,是沒空出去的,但難得有這麼個節日,家裡又一堆嗷嗷待哺的孩子,我靈光一閃,讓艾蜜莉出門,在夜店裡點了超~多的免費點心盤,然後一股腦全帶回家了。


餵飽孩子們後,讓他們解散。

家裡的冰箱除了點心盤跟生日蛋糕,就沒什麼吃的了,所以拜託大兒亞當幫忙做沙拉,媽媽累壞了,趁家裡有青少年幫忙,趕緊睡一下。

艾蜜莉浴室裡的高級按摩浴缸暫時被我賣掉了,因為家裡的存款只剩三位數,這樣下去根本繳不起帳單... 反正還有另外兩間浴室,先緩一下再買回來吧!


大孩子們的睡床安排~黛安娜是女孩子,特地給她一張單獨的床。

小伊登自己睡在幼兒房,也是睡得很香。


大半夜的,孩子們都在睡,而艾蜜莉下午就睡飽了,正在拼命的工作賺錢中!

我真的很喜歡這間書房的氛圍,好像能夠讓人好好地專注寫作的感覺。


隔天一早八點,

孩子們準時出門上學。

艾蜜莉就一邊寫作賺錢、一邊顧小伊登,等孩子們放學回家。


放學後孩子們都帶了好成績回家,尤其是大兒亞當!!咱們亞當可以吹蠟燭長大了!!

🎉生日快樂,我的好大兒~~~🎉

(這個背景,是在亞當的新家,我當下只記得亞當A級可以搬家,忘記給吹蠟燭再搬家了w)


我們帥氣的大兒,跟媽媽艾蜜莉在公園拍一張合照,就正式從梅耶家畢業了!!!


不過,在搬出家門之前,亞當邀請了他的女朋友回家,他們是在家附近溜冰場溜冰的時候相遇的。

跟女朋友求婚跟結婚了~ 他女朋友嗯... 懷孕了🤣

我是想辦個婚禮,但家裡沒有錢給亞當辦婚禮,只好委屈他一下,在家裡作業區附近直接私奔結婚了。


不過我還是開了作弊給小倆口搬進一間好房子,連孩子房都有了。

亞當跟媳婦搬過去之後,媳婦立馬分娩,生下艾蜜莉的第一個孫子🎉

沒想到會是孫子,我也沒給孩子的房間換個風格,想說這房子家具都是現成的,我也不打算玩這家,就讓大兒夫婦自己去搞定吧XD


為了補足無法幫大兒辦婚禮的遺憾,後來我幫亞當跟他老婆稍微打扮一下,讓他們美美合照一張,相片就掛在艾蜜莉辦公室的牆上。



最後附上大兒夫妻甜蜜合照:

爛泥後期載了姿勢模組,又穿越時光(存檔)回去幫兩人拍的,不錯吧~

後面孩子的夫妻我也盡量穿越時光過去給拍一張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