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分支 ── 霍爾、愛莉絲的愛情故事

這裡開個岔,我特地把原世界另存新檔,給霍爾跟愛莉絲兄妹倆找找愛情。原存檔我會直接用作弊給兩對結婚,這樣才不會耽誤媽媽艾蜜莉生小孩養小孩的進度。(我是不會說出本來沒另存新檔,媽媽愛蜜莉會直接在孩子們的婚禮上分娩的事的!!!只能說還好遊戲存檔可以回溯🤣)




霍爾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孩子,我打算給他找個迪士尼公主~

我原本放了四個在這裡,好像有一個嫁出去了,目前剩下睡美人、茉莉公主跟愛麗兒,我有點想要一個美人魚小孫孫,但也不確定,讓霍爾先來看看,也許他會有自己的選擇~


首先就看到來自《阿拉丁》的茉莉公主,很美麗,衣服也是我費了很大的勁才載到的(就是不知道為啥會套上一件外套w),不過,就是覺得她跟霍爾站一起看起來不太搭...


然後是睡美人,我讓霍爾嘗試跟她自我介紹,因為睡美人是「名人」麻~(有點後悔之前把所有公主全部調成名人了...)

結果她...跟霍爾不怎麼來電w

有點無視他QAQ


接著就是...藏在紙袋裡的小美人魚愛麗兒...

到底~~!!!!

這是什麼古怪的社區?!肯定又是社區投票惹得禍!!


不過這個紙袋圖案倒是挺巧的,小美人魚熱愛大海,所以重視環保w

總之還是讓霍爾跟愛麗兒嘗試自我介紹一下。愛麗兒倒是蠻快接受霍爾的介紹,只是聊天的選擇一直停在名人跟普通人的層面很久很久。

都拖到霍爾上班時間了,才終於當上朋友。


雖然心急,但該上班還是要上班,

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沒辦法,不過兒子啊~~警服穿在身上,要精神一點!!!


一下班,就趕緊敲敲新「朋友」愛麗兒的家門,

愛麗兒在做燒烤。

她們家不知道為啥,很愛用燒烤爐,這個簡直就是模擬市民中失火最大的主因。不過還好沒什麼事,因為公主們的烹飪技能都被我事先調到很高~~~


做完一盤後,我讓霍爾穿著帥氣的警服趕緊把兩人的浪漫值提高~

也許是制服誘惑的作用,兩個人的戀情如火如荼的展開,一下子就初吻了🧡🧡


然後愛麗兒好像是真的餓w

中途停下來,坐在泳池旁吃了盤烤肉XD


茉莉公主也來拿吃的了。

奇怪欸...我創人物的時候沒給她們加外套啊!不過倒是挺搭泳衣的,沒游泳的時候會冷麻~


等愛麗兒吃飽,我們霍爾再稍微加一點火候,就求婚了。


然後愛麗兒她答應了~😄


雖然還沒結婚,還是請愛麗兒先搬來跟霍爾同居了。

這樣我比較好控制人物。


掰啦!茉莉公主跟...睡美人。



解決霍爾跟愛麗兒的感情後,我把目標鎖定在小氣質愛莉絲上~~

她已經生了兩個女兒,但原先交往的男朋友結婚了,新娘不是她...只好一個人帶著兩孩子過活。


這次我給愛莉絲找的新男友很帥,但是真的很難拍照啊啊啊啊啊啊!!!(每張圖都要用濾鏡w)

兩個人在仰望星空~蠻浪漫的。


初吻。


男士求婚了~

(咦?南茜妳來姊姊家幹嘛?是來跟姊姊抱怨媽媽在家讓你做太多家事嗎w)


愛莉絲也答應了人家~🎉



因為霍爾他未婚妻是美人魚,愛麗絲剛好住在島上,我讓霍爾搬來跟愛莉絲的家庭一起住。

這次的婚禮,打算讓霍爾跟愛麗兒、愛莉絲和她未婚夫(我忘了啥名了)一起結婚,

所以得用老地方來辦婚禮。


客人們到場啦~


第一件事,結婚結婚!!

🎊恭喜霍爾跟愛麗兒喜結連理🎊


🎊我們愛莉絲跟她老公永浴愛河🎊


愛麗兒跟她的新家人相處。

後面凱撒是在睡幾點的?!


感覺大家都相處的蠻愉快的,我就放手讓孩子們自己行動啦~

霍爾跟媽媽來個擁抱~


愛莉絲的新婚丈夫跟舅子們一起用餐。


霍爾跟愛麗兒秀一下恩愛~


怎麼說呢?這場婚禮辦得挺成功的😁

雖然無關人士蠻多的XD


愛莉絲她老公還送禮物討丈母娘歡心w


之後我看婚禮進行得差不多了,讓兩對新人在現場拍個結婚照。


🧡霍爾跟愛麗兒🧡


🧡愛莉絲跟她老公🧡


再拍個婚紗照,

孩子們都要幸福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