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抱
好好抱

我是抱抱,主要分享今日運勢、大眾塔羅占卜、塔羅牌開箱介紹,另外也有個人占卜的部份,希望能給予選擇或感到不明確方向的朋友們一點方向。 讓我來擁抱你的心。

日日寫/好好抱

如果每個人都能覺察到自我並且認識到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或許這個世界會美好許多。

  平時在馬特上大多都發些占卜、運勢與塔羅牌開箱的文章,雖然內容不一定豐富,不過嘗試分享也算對自己的一種挑戰。

這次很感謝收到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的邀請參加日日寫來發現覺察自己。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其實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算是一種「願望」,因為我不曾談起自己的過去與狀態,如果要粗略簡短地描述的話……


我希望我是一個身體健康、見多識廣並且能利用我的長才來幫助他人的人。


  想起小時候曾經因為課內學習不好而被父親禁止繼續升學,先天性疾病纏身無法脫離藥物與打針的生活,不過還好自己一路上走來沒有選擇墮落,即便看過許多曾經的朋友來來去去做了自己無法接受超出觀念的事情,可能當下能獲得許多的滿足或物質,不過從未看過哪一個這樣做的人能好好的走在這個社會上。

  羽昊的標題:我為你好,但不是我想要。這句話也讓我深有感觸,可能從小我就不是一個非常會表達自我想法而是乖乖循著父母要求前進的人,不過即便做好了或是超出預期的成功,我也不會得到獎賞甚至是稱讚,但隨著長大對人的付出或是沒有條件的對同事、朋友好都會讓我感到愉快,反而會讓我思考是否要用付出才能得到他人的喜歡?

  不過許多事情總沒有所謂正確答案,或許A會這麼想、B會那樣想,我也沒有辦法去影響他人做出什麼樣的選擇與決定,不過高敏感人格的我總是在腦內產生許多小劇場。

  如果要更自私的去想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我想自私的部份我會希望自己是一個極度理性、面對任何人都能表現出對方想要圓滑、主動幽默且有在某些領域極度專業的人吧,不過說穿了也希望自己雖說稱不上沒心沒肺但就不要是感性主宰自我,因為感性在現實社會層面上的好處不多,不過我似乎說遠了,或許日日寫還能讓我重拾思考的能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