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抱
好好抱

我是抱抱,主要分享今日運勢、大眾塔羅占卜、塔羅牌開箱介紹,另外也有個人占卜的部份,希望能給予選擇或感到不明確方向的朋友們一點方向。 讓我來擁抱你的心。

偉特糖塔羅 Waite Candy Tarot

單純想記錄自己已經入手的塔羅牌與其他神諭卡、指引卡,也記錄下來給有需要的人一點小小的參考。

這副牌在噗浪上應該很多人都認識,是在嘖嘖集資裡頭開的塔羅,因為牌面風格很童趣可愛,所以2021/03/22上午我訂購了簡單收藏組(全套卡牌禮盒)

後來因為達標後作者多送了一個小手提袋,本以為六月才會到貨沒想到四月多就收到會陸續出貨的信件了。

是用郵局小包裹盒子裝的,一個手提袋容量不算小,裝兩杯手搖杯還有餘裕的空間,袋子裡面則是一個盒子跟小贈品。


盒子是抽屜式打開的方式,裡頭有用紙張包裝完好的牌卡、牌袋、說明書。

盒子的尺寸約20.6x10.5x4.2cm。


說明書小小一本不會很厚,內容就是機本牌意介紹,牌袋是帆布材質。


整體畫風真的很可愛,相信初學者會很喜歡,牌面設計基本與傳統牌意沒什麼不同,差別在於更可愛了,牌卡尺寸約7x12cm,它還多附了一張空白卡。


紙質是適中偏厚,應該上的是不會反光的膠膜,整體拿在手上是舒適的,但對小手人可能有點小厚,對抱抱來說還好,這副很適合新手也可以收藏用,提供一點小資訊給需要的人參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