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抱
好好抱

我是抱抱,主要分享今日運勢、大眾塔羅占卜、塔羅牌開箱介紹,另外也有個人占卜的部份,希望能給予選擇或感到不明確方向的朋友們一點方向。 讓我來擁抱你的心。

妮可塔羅/妮可莉塔.瑟可莉塔羅 Nicoletta Ceccoli tarot

單純想記錄自己已經入手的塔羅牌與其他神諭卡、指引卡,也記錄下來給有需要的人一點小小的參考。

圖片的右手邊是第一次入手,不過當時是缺貨狀態所以對方給我的是某一個再版版本最後一副,但其實內容都是一樣的,平常看見的今日運勢就是使用口袋版本,因為攜帶方便所以才使用口袋版的次數比較頻繁。


這副以義大利插畫家Nicoletta Ceccoli命名的塔羅牌,畫面以唯美、夢幻的風格呈現。作者出過相當多兒童繪本,曾是安徒生獎的最佳插畫家得主,對於娃娃公主風的畫法,相當熱愛,這副牌中,娃娃的淡淡幽怨,訴說著孤獨、無辜的憂鬱,充滿詭譎色彩的夢幻公主風,再作者設計牌面之下更多的是作者本身想表達的意思,裡頭充滿了愛與自然。


牌卡尺寸約6.6x12公分,每張牌與傳統牌義的設計都不太符合,不過訴說的主要理念是相同的,比較像是作者用了牌來說出他塔羅的解讀,這也是當初為什麼抱抱會使用這副牌作為今日運勢的牌,即便遇到許多無法抗力的阻礙,還是有其他的出口使自己得到指引。


正常尺寸的牌面為上膠與為上膠的紙質,但口袋版為上膠的紙質。

兩張牌卡在燈光下就比較明顯。


不過兩副牌都是很好洗牌的手感,口袋版更滑一點,不過都不影響使用。

提供給需要的人一點小資訊參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