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我的青春就是愛打籃球🏀

從國中到高中都愛打籃球

籃球是國小體育課開始接觸的運動,但小學時還沒特別愛,頂多就體育課時投個籃,而且球技也很差😅

國中時不知為何卻愛上了體育課打籃球,即使太陽再大,都要跟同學組團打籃球

當然因為我的身高不夠高,所以沒有厲害到可以加入學校的籃球隊,就單純跟同學打好玩的

沒想到還打出了心得,高二班際籃球比賽,我和班上幾個比較常打球的女生一起代表班級出賽,比全場5對5

還記得第一場甚至壓倒性勝利,我們班女生直接以將近20分的差距打敗對手

之後一路破關斬將打到總決賽,取得女子組冠軍,可惜班際籃球賽是採男子+女子組總合,所以男子組分數稍微落後,班級排名第二名

沒辦法男子組第一名全部都是籃球隊的各個又高又強,能取得這樣的成績已經很厲害了😎

後來高中時,一樣繼續打籃球,除了體育課,偶爾放學也會約同學一起打籃球,然後高三時也代表班級參加班際籃球比賽,3對3鬥牛

這次運氣可沒這麼好了,我們三個出戰人員平均升高155cm,沒辦法高的都不太會打籃球😂

結果對手平均身高170cm,一投籃沒算好距離就被蓋火鍋,最後以一分之差輸給對方😥

不過最後對手是女子組冠軍,我們也就釋懷了

只是好景不常,某次放學跟同學打球,投籃落地後踩到要擋我的同學的腳,一個翻船,腳扭傷了,養了一個多月才好,之後我就盡量減少打籃球的時間跟劇烈度,以避免二次傷害

但籃球在我的青春裡,還是占了不少回憶,可惜沒有因為打籃球而長高就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