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Matters舊人打卡-改頭換面

補上我的大頭貼

加入Matters竟然三個多月了

在新人自介說本來是幫朋友拍手的,但既然來了,就試著自己發文看看,沒想到寫文這麼有意思

所以趁著舊人打卡活動,我要重新介紹自己,順便放著大頭貼,之前太隨便了,請見諒😅

小哀控一枚

我有兩個妹妹,小妹很有個性跟我相差10歲,所以有時會無法理解她的行經,就成了我發文的素材啦~真不知道該不該感謝她😆

大妹的話,只差了2歲,年紀輕輕就為愛走天涯,這也是為什麼會找我借錢的原因(順便在此回覆一下大家的疑惑),有機會我再分享一下她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又是個好素材,嘿嘿

至於我自己就是個平凡小資族,稍微投資點股票、虛擬貨幣,賺的不怎多,至少比定存好,就加減玩囉~

最大興趣就是吃美食,所以很多文章都會分享美食,但最近疫情關係都沒有辦法吃,我的胃在哭泣阿!

哭完了,還是要重新振作,畢竟人生的路很長,不能就只有吃這一個志向,希望之後可以多挖掘一些有趣的東西跟大家分享~

但還沒想到前,就先讓我繼續當日記寫吧!除了自己的日記,還有觀察別人的日記😉

希望大家不嫌棄,也請多多關照,謝謝

補充:今天也註冊liker.social囉~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ellies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