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

超強大總集篇,不認識赤井家族的話可以先補

昨天在分享《緋色的彈丸》時,突然想到兩個月前其實有上映一部《緋色的不在場證明》

一部強大的總集篇,靠著神剪輯把柯南好幾集中有赤井一家的相關劇情串接,讓大家可以在看《緋色的彈丸》前認識一下這家人

當然身為柯南迷,我是不太需要靠總集篇補啦,但沒想到跟朋友去看了後,還真的有看到一兩段我沒看過的,而且因為是剪輯片段,還有些案件沒演完,可惡!吊人胃口😣

而且上次去看柯南時,還鬧了一個笑話,

因為疫情關係,威秀的驗票口放在最外面,所以驗完票工作人員就請我們往右側的9廳走,剛好旁邊10廳的門也開著,我們就以為是那道門直接給它走進去,沒想到,裡面坐了好多人,螢幕上播放的也不像廣告片段,我跟朋友愣了一下,互相看了看才意識到自己走錯廳,笑死,趕快離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