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2021臺灣文博會-華山展區

文化概念展區

今天妹妹說要去文博會,我以為是文具博覽會XD

結果人家是文創博覽會啦~

文博會共有三大展出類別:「文化概念展區」、「設計品牌交易展區」、「圖像授權交易展區」, 並分別分佈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松山文創園區及花博公園爭艷館三大展區。

首先開展的是華山「文化概念展區」,又分成六大展館,可說是非常盛大~

H1-主題館

屬於互動式展覽,今年的主題是「相信律」,透過現場的展演、問答來幫助大家探索自己心裡所相信的的定律,簡單來說就是非常有質感又很酷炫的心理測驗😉

H1主題展演之一
測驗結束會上傳妳的答案

H2工藝館

介紹各種工藝,展出各類工藝產品,很多都是已經運用在現實生活中的商品,現場也有賣~

H3議題廚房

顧名思義就是吃喝的地方,透過美食、調酒來傳達理念,也是互動性質的設計,但要買代幣換餐點,我就沒參加了><

H4地方總論館

無法描述這個館要傳達的內容,直接上圖吧XD

我以為我去了森林遊樂區走步道😆

H5嘉義縣館

透過光影(影片)展出嘉義特色,內有臺灣特有的廟會文化-歌仔戲、彈珠臺,還可以體驗打彈珠拿獎品喔!

四顆彈珠都進同一個洞太誇張了

H6花蓮縣館

只有一個「酷」字可以形容,我彷彿來到了野外求生的現場,要先披荊斬棘再乘風破浪😏

這不是我家小孩

展出時間到4/25~假日沒地方去可以去逛逛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