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神默契2

我家又上演神默契的偶像劇情節了~

這次跟我媽神默契的人不是我,是我大妹 (平常比較常出場的妹妹其實是小妹)

今天連假第一天,我們家在討論要去哪(大妹不在其中),決定先去西門看看「唐吉訶德」還有沒有在排隊,想說應該很多人要去掃墓或回鄉應該會少很多

想不到還是大排長龍,只比前兩週的隊伍少一點點,

於是採用媽媽想的備案,改去「華山文創園區」

其實我們在西門時,大妹就傳line問我,今天去哪玩

我:西門

大妹:我們也有出來到台北 哈哈,今天沒有和你們要去同個地方

就在她開心的回我訊息後,我心裡想著但我們要轉移陣地了耶~而且我覺得她有可能也是去華山

我:本來要去唐吉,還是很多人,改去華山了

大妹:不!!!我們在華山!!!!!爆笑欸~~~

她的標點符號就是這麼多,為了完整呈現她的有多震驚,我原封不動的貼上了✌

因為大妹跟對象一起去的怕遇到我們,想不到她跟我媽這麼有默契,都選擇去華山😂

當然我們逛了一圈都沒相遇就是,不然真的太可怕了~

這讓我想到上次去信義區逛街(地點媽媽選的),我大妹又問我在哪,我說信義區,她一樣驚恐的回她等等也要去信義區

然後我又跟她說我們要搭捷運離開了,她事後才說其實她們在對面的捷運,剛下車!差點又要碰到了!😱

真的是太好笑,這種默契很可怕好嗎?

約會差點就要被撞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