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1994
Eki1994

累计更多作品再来介绍

2020.4  吻

一段寻常,正在进行中的罗曼史。

我是在一间墨西哥餐吧里认识亚瑟儿的。

四月末,北京疫情走向平缓,餐吧里挤满了人,大家说说笑笑,都摘了口罩挂在衣服袖子上。我喝了几杯,身体开始摇摇晃晃,但大脑还清醒着,察觉到有人把手轻轻搭在我肩膀上。他戴着帽子,个子比我高一些,和我说话时会体贴地弯下腰,络腮胡和眉毛十分显眼。

我们寒暄了几句,他说他从巴斯克来,见我有些迷糊又补充说是西班牙。我说不久前刚去过巴塞罗那。他问我有没有和当地人约会,我不假思索地说有。他问我,是和男生还是女生约会,我说男生,他赶紧回答说我也是。我们一块儿笑了起来,彼此都放松了一些,他开始搂着我,我很自然往他肩上靠了靠。

人越来越多,我们又买了几次酒,一直闲聊着,在餐吧的两个厅之间来回穿梭。他介绍我认识他的朋友们,一群人聊了几句后,又变成我们两个人。和他聊天让我身心都很愉悦,我说话的时候他会一直看着我,我猜想他可能是喝茫了,脸上一直带着暧昧不清的笑,手轻轻贴在我大腿上。他说他在北京待了几个月,我说怎么没在Grindr上见过你,他说他不用约会软件。在我们停止讲话,不敢过多对视时,我低下头,看着他的手试探性的在我裤腿间徘徊不前。不知道是不是灯光的原因,他的脸红了一大块。我感到兴奋,同时又有些焦急,于是借着酒劲,几乎是没怎么犹豫,把手放在了他突出的部位那里。他低头看了看,没说话,用眼神示意我干得不错,接着放下啤酒瓶,将我拽到怀里,我们不由自主地亲吻对方。他的吻一开始是带有侵略性的,烟草和麦芽混合的味道,我的身体快要被揉成一朵云。接着他的动作又慢了下来,音乐声再一次回到我的耳畔。我想起朋友刚刚问我他是不是有些秃顶,于是借机偷偷摘了一下他的帽子,没忍住笑了出来。他的头发很光滑、柔顺,像两个多月的小猫一样。他问我为什么笑,我只说开心。也是真的很开心,我想一点点心机也不重要。

散场时我们一起出门,身体还是热的,没被寒风打扰。他先打到车,在酒吧门口急急忙忙摘了口罩,旁若无人,依依不舍般地吻了我几次,问我明天有没有空一起喝咖啡,我说好。他肯定不知道,这是我第一次在北京的街头接吻,身边人来来去去,我有些慌张,但是又很享受这种直观的冲击。回住处的出租车上,我一直在回味那些吻,手指碰到下唇时,全身都跟着颤抖起来。我们又在微信上聊了几句,我感受到一种久违的甜蜜,趁着夜色爬上我的被褥,让我大脑一片空白。

第二天上午,我一直在期待他会主动和我发消息,心一直悬在半空,什么事都不想做。直到下午,他才终于和我发了信息问好。快四点时,我主动问他要不要喝咖啡,但是他没有再回复我。我有些失落的在小小的客厅和房间里荡来荡去,朋友宽慰我说,酒醒了还是会有差别,理智对待吧。我想也对,可能是夜里灯光下的我看起来更可爱一些,也可能是他喝醉了,根本不记得我什么样子,发生过什么。看了会书和电影,慢慢也不觉得难过了,虽然心里还期待着什么。夜里十一点半时,他终于和我发了消息,说白天太忙了,我说那你可以早一点告诉我,他没再回复。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