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啃
微啃

微啃蝕光

社區活動|租房定心丸• 童年的經驗

首先這故事有點久遠,因為這篇徵文也就讓我好好記錄下來了。

⚠️ 溫馨提示:微恐怖請注意! 但大家的好像比我恐怖XD(?


我媽媽以前租過一間店面賣檳榔跟香菸,那時候我的年紀還很小,剛開始租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並無異狀,其實年紀還小也不太會注意這些有的沒的。直到後來有一次媽媽大喊幾點了還不睡覺,我們小孩想說奇怪怎麼了?我們都躺好好的,媽媽很生氣開門進來說誰剛剛開門了?我們說沒有啊,我們都在床上阿,然後他默默說怎麼可能我看到了一隻眼睛(寫到這我還是很毛),並且開門看我啊!我們突然一陣沉默……


    後來媽媽也沒在多提起這件事情,這件事就過去了。但就在有一天,我在洗澡,平時洗澡我都把浴室當KTV包廂唱歌,但那一天有個人在我耳邊講話:ㄟ!我一直以為我聽錯,於是繼續唱歌,他又說了ㄟ……我立刻穿衣服衝出來,後來每次洗澡我也都非常迅速,直到長大我對自己在浴室感覺有一點陰影。


    結果不是只有我碰到這件事,有一次我姐姐洗澡出來問我剛剛為什麼妹妹在哭,我說沒有阿,他哪有哭,但是他說有阿我有聽到有人在哭,這時候我真的超級雞皮疙瘩….我也就跟他分享我在浴室聽到有人跟我講話的事情,又加上媽媽看到有人開門看著他,讓我真的恐懼。


   過了一段時間後我們決定搬離這間店面,那時候也是檳榔難賣面臨收攤的光景,那時候我們小孩跟爸爸先到新的租屋待著,媽媽因為做生意想做到店面最後一天再回來,他後來說,我們都搬走後,他晚上常常被壞東西壓QAQ在他離開店面前,他便跟隔壁鄰居談起這些經過,其實我們租那好歹也有三、四年,只是也沒有跟鄰居細談,我們這些碰到不好的東西的經驗,後來鄰居才跟我媽媽說,我都沒有跟你說,因為這裡原本有租客還是房東跟人吵架在這被砍死= = 天啊!不會早點提醒嗎!好吧也是當時沒向鄰居多問才會這樣吧!


    真心覺得找房子,你必須向附近的左鄰右舍問清楚,能避免很多這些問題,畢竟住進算凶宅的地方久了運勢真的會變差,父母超常吵架,收入也不好,雖然經過了這麼久,我其實對這故事印象非常深刻,主要是現在我長大了也經常會經過這間店面,每次經過都覺得很毛,所以….每次我都會把臉撇開,因為我不想多看一眼。

   以上都是個人親身經歷,雖然說年紀小,但我那時也國小了,也感謝這次徵文,就算是紀錄了曾經的經驗!封面照就不選太恐怖的我也會怕哈哈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