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啃
微啃

微啃蝕光

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剪香菸

不會畫,有一點醜

從我有意識以來爸爸都是個重度菸癮者,而我在成長過程中,透過健教課知道菸是多麼傷身的東西,就希望爸爸能夠知道我希望他不要抽菸,但是爸爸很兇,我就趁他睡覺剪他的菸,雖然被他大罵一頓,但後來他知道原因後沒有多說什麼,其實對爸爸我都是很百依百順的,因為爸爸就是傳統那種五字經連環貫,脾氣很差,能夠有這樣的作為,我已經很認為自己調皮搗蛋雖然出自好意,而這樣的念頭,還有一部分是因為我的同學,他說他為了讓爸爸少抽菸,他居然在菸上面抹油,然後他爸爸點菸火燒起來差點燒到頭髮,雖然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被打(? 因為有點危險,但我也因為他的行為選擇做一點事情來發表我對爸爸的關心,儘管這樣不成熟的行為,現在想想也是年紀還小,單純的孩子行為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