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fort
effort

Hi matters! first post!

在一个偶然机会,从一个公众号知道了matters,这里不会有中国那种审查制度,因此来到matters。

我决定在此写下一些个人的想法,作为记录自己的思想,对事情的看法。同时因为匿名的缘故,我可以表现出真实的自己,独立特行的自己,戴上面具的自己。最近有考试,下一篇post,也就是正式的post 我会在元旦发出,作为2022的一个出发点吧。

I don't count this as my living mean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