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牛山人
黃牛山人

分散式出版實踐者 網誌:bchai.cc

香港國際鹿拉松 2020

香港國際鹿拉松 2020

很榮幸能參與「香港國際鹿拉松」這項國際盛事。世界各地沒有一個鹿拉松能如此貼切地反映舉辦當地(政府)核心價值的,令我這個業餘跑手也忍不住參與人生的第一次集體長跑活動。

可能因為年紀關係,或因天資有限,也可能因為訓練方法不對,總之練了好幾個月也沒法達到於 39 分鐘內完成 7.21 公里的目標。正當氣餒想要放棄之際,發現有人發起了鹿拉松這盛事,竟還容許分最多 7 天跑完全程,實在很關懷像我這種外行人的需要!

六大賽道,缺一不可

賽事的設計非常靈活,無論身處香港哪一區,總有一條路線在附近。我選的當然是最愛的港鹿#3賽道,沿吐路港跑到大尾篤。比賽本於今早 7:00 開始,但我想順便一睹吐露港日出的美景,因此也不理大會遊行路線規定,自行更改出發時間了,反正大會也不會簽發不反對通知書的,簽了也只會隨意執行,不管了。

這次活動的後續發展,會在 Matters 文章的討論串中持續更新。

港鹿 #3 路線

黎明來到

小弟的讀者朋友應該都有印象,幾個月前小弟也曾舉辦過一次跑步籌款。那次跑完需要休息足足兩週才真正復完。不過竟籌得善款港幣七千多元,已全數捐給守護公義的基金,實在不枉!今次小弟也同樣會發起籌款,款項將全數捐出給守護公義堅持馬就是馬的基金

支持小弟完成賽事的朋友,請捐款支持小弟,1 毫子也可以,多少無拘!捐款方法:

  • 用 Matters LIKE pay (接受 LikeCoin 及港幣)
  • PayMe 小弟 (QR code 如下)
  • 轉數快 fps ID 1814979
  • 一毫子也不用花,直接在此文章下方拍手,所獲得的 LikeCoin 也會全數捐出!

差不多要出發了,否則恐怕會錯過黎明來到。希望大家也在毋忘初衷,鍛練體魄,堅強意志。兄弟跑步各自努力。

做隻勇敢的鹿仔!香港人,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