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心者
修心者

三无人员,生的渺小,死的安静,其实还没死,只是丧失了活着的兴趣,无车无房无积蓄,无社保还有病,微信Q744799761

我心目中的理想国,改良的“代表制”

中国经过民国的混沌,土地改革的无产者翻身时代,毛泽东独裁的皇帝时代,邓小平的市场经济时代,然后进入了习近平弄权的管制一切的时代,小学都没毕业的习近平也让中国进入了警察滥用权力,完全自由的封口时代。

當今的世界有施行民主社會主義的國家、有施行自由資本主義的國家、精英獨裁資本主義國家、中共這種自大特色的社會主義既得利益者國家,最沒有國家概念的就是中共國,疫情期間國外建設的海外勞工回不了國,被俄羅斯趕出在綏芬河滞留進不了國門,被尼泊爾驅逐的中国國民,尼日利亚被殴打的海外中国建设者...中共口中的国,是他们口里用来要挟民主国家的14亿国民,西安以东,葛洲坝下游的数千万的人命。

我们应该站在国家设计者的角度,重新考量一下国家制度,现代的国家制度还没有根据国民收入水平来制定的制度,因为即使是美国凭借选票来选举选出的总统,仍然在施政的时候忽略对选举贡献小的人,为选票贡献小的州,因为美墨边境的墙至今没修建起来。现在中共的独裁统治无论东西方或者从来都没顺从过的朝鲜都对中共忌惮、提防,无论中共哪个省的“人民”都距离习近平“两排保安”的距离。

我提議:废除现在的政协代表制度,人大代表制度,因为现在的政协代表&人大代表无一例外的都是“既得利益者”,他们没有一个想对他们的利益改变。通过科学统计每个国民的收入水平,建立一个完全根据“收入水平”和不同宗教信仰来选举“代表”的新的改良代表制,教育制度要真正实现“义务教育”,比如:高收入群体占比例,中等收入占比例,低收入占比例,无收入宗教人士占比例,我想让大凉山的人民也能有代表可以说话,宗教制度,我想限制或改良现在伊斯兰教父母入教子女也必须入教的教义。中等收入&高收入群体可以增加个人对教育的捐助来获得免税,这样的国家加上中国人的勤劳,施行这样的制度我想我们也可以“人人发钱”了.... 不然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才仍然想生活在外国,因为国外的相对公平自由的制度吸引.

作者:张卫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