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痛EdenK
郭痛EdenK

熱愛拍片,偶爾畫畫,常常幹話 Stay home的日子太艱難,只好寫寫日記

100天標準字設計|DAY 13 : 文組人的設計冒險

直至今日,我才發現「嗯~我可能會餓死呢😨」

我文組我驕傲!一路走來真的是發生太多莫名其妙的事情,就這樣把我拽進設計這個吃不飽的坑

文組人的設計冒險

一直沒有一張代表自己的圖示,這並不是目前接案的品牌識別(因為感覺能夠使用的場景有限),不瞞您說,這其實是要放在104 profile 上面的 banner。

(其實現在104履歷也能夠排版的賞心悅目了!)


說文解字

其實這套標準字並沒有做過多的設計,字體也是直接用 #激燃體 去改的 (是否有點偷懶?)

❚ 概念
靈感源自百獸戰隊或是一些日本RPG遊戲的logo,總之就是一些我喜歡的元素,同時也稍稍契合個人現階段的人生觀 「人生RPG」

細節

因為RPG遊戲通常需要打怪才能夠成長嘛~所以在字體細節的部分稍稍加一點戰損的痕跡,一個勇者鬥惡龍的概念。

由於場景是設定在遊戲的「開始畫面」,本來想再加一些相關的UI設計,但由於版位有限,怕塞太多東西會失焦,所以就沒做了(是不是在找偷懶的藉口?)

但由於什麼都不加,這張圖好像有沒有重點,只知道你叫Eden.K。所以加了一個「點睛之筆」的副標題:

「文組人的設計冒險」

並以點陣文字、按鈕的形式,來帶出「遊戲」的韻味。


碎碎念

一路走來,覺得人生就是一場RPG game,並不是什麼 「中二病」 ,而是在學習不同技能、嘗試不同風格時,就像是發展技能樹、分配技能點數一樣。

而在100天練習當中最為有感。每當上一個練習所學到的技巧,在現階段的100天挑戰之中被運用到,就會覺得「啊!原來過去的路不是白走的!」


主題投稿

如果覺得有趣,或是想看我練習的人,歡迎在下方留言

1 - 5 字詞語

你 / 妳 的idea 可能會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出現在標準字挑戰之中喔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