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痛EdenK
郭痛EdenK

熱愛拍片,偶爾畫畫,常常幹話 Stay home的日子太艱難,只好寫寫日記

100天標準字設計|DAY 3 : 施工中

Day 3 - 施工中

這是一組有點像鋼彈的標準字 ( 我自己覺得啦 )

除了有稜有角的輪廓之外,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我還偷偷加了「補丁」的細節。再搭配上黃黑相間的封鎖條,就有了一股「危險勿近」的感覺。

最後我發現,如果把這個造型再加工一下,就可以直接拿來當作 Error 404 Page 了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